325、长得漂亮有特权?(1/2)
作者:彤灵尘
    南曦点下头,两人不再多说,进入对戏。

    五场戏听着多,实际播放时长一共37分钟,换言之如果一次过,算上换服装、场地、幕后人员配合等需求,拍摄需要一小时。

    8点剧组各成员到位,布置好一切开始,9点可以结束。

    两人首次对戏过程,吴海涛只在拍桌子怒斥南曦态度上,有点气势不足,其余地方表现的还好。

    南曦用自身为饵,问及原因:“我的表情不到位吗?”

    吴海涛连忙摇几下头,如实说道:“难受的学姐太容易让人产生怜爱之心了,我刚刚有点不忍说重话。”

    南曦怅然的叹口气,抬腕看眼表,差十分七点,还有将近一小时的对戏时间。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如她上面所算,实际播放时长并不长,就怕反复返工重拍。

    细想下,等陈谋岑到场,要以他的严格审核标准,吴海涛表述的情况必然不止过明显的一幕。

    从两人首次对视,他语调就不由自主的放低了。

    男人骨子里透出胸怀,自发性的爱护于女人,南曦能理解,放平时她可以竖起大拇指夸句:有风度。

    但这会她接受不了,努力调整下因着急而腾起的心火。

    她能凑合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卡一条问题。问题搁在正儿八经的手握大权之人面前,恐怕难过,陈谋岑的脾气不会容许任何小细节出现问题。

    扭身走回休息棚,坐入其中的椅子上,冲吴海涛招招手。

    等对方坐在她身边,她望眼满脸内疚的人儿。

    对方余光察觉到她温柔包容的视线,把头埋下,心里更愧疚了,他觉得南曦还不如骂他两句呢。

    南曦猜出他所想,但对于吴海涛这种喜欢换为思考的被影响型性格,她越骂越完蛋。

    骂完了,吴海涛暂时释然了,可后面两人的表演只要稍稍出点问题,他会自动拦下责任。届时南曦再说任何全不好使了,需要他师父王洲来开解指导。

    一来二去的早上时间全浪费了,所以这招万万用不得。

    南曦在对方怀揣小心的等待中收回视线,给黄怡安排道:“去买两听雪碧。”

    黄怡激动地回问:“多买点吧?”

    南曦投以只有两人懂的暗示目光,示意她只喝几小口。

    黄怡了然的接下安排,应声:“好的,我快去快回。”

    不耽搁的离开休息棚,前往拍摄场地外围的小超市。

    小跑十分钟内折返回来,将手里提得雪碧递上,坐在旁边,从塑料袋里拿出其他零食,开心食用。

    在黄怡往返的过程,南曦未和吴海涛多说一句话,陪他保持沉默。

    “帮我开下,谢谢。”南曦把两听雪碧一起交给吴海涛。

    吴海涛两下扯掉雪碧拉环,待完成动作才望向南曦,小声提醒:“师姐,您快点喝,我帮你把风。”

    所谓的军事化管理剧组当然不单是说说而已,有严苛的时刻实行到实处。

    严禁拍摄期间饮酒、吃味道重的东西。由于天气转热,所以把雪糕、冰水、冰碳酸饮料等等归入违禁品里,怕演员吃得不合适闹肚子,影响拍摄进度。

    南曦接过一听,推回一听,弯起杏目,问:“你最近肠胃没问题吧?”

    吴海涛看着留下手里的雪碧呆下,回答:“没有,我在北影07系担任篮球兴趣部队长,身体很硬朗呢。”

    “那就好,陪我喝罐吧。”南曦盛情邀约。

    吴海涛迟疑几秒,看向南曦。那双犹如小鹿般灵动的眸子一眨一眨,给他种南曦比他小很多的错觉。

    明明是还需要照顾和保护的小女生啊!

    南曦浅浅抿口,侧头发现吴海涛未动。

    当即调皮地再次发出邀请:“为了确保你不会出卖我,我必须把你拉成同伙,快喝吧。”

    撒娇的话让吴海涛无法拒绝,仰头喝掉多半,舒畅地放下雪碧,用手把额间碎发往后捋把。

    冲南曦回以同伙的坏笑,碰上她伸过来的雪碧,仰头干光剩下一少半。把易拉罐踩扁,装进包里,隐藏罪证。

    小声催促身边只浅抿的南曦:“师姐快点喝,喝完给瓶子装我包里。”

    “剩下的给我经纪人喝吧,她爱喝。”

    南曦一伸手,黄怡拿过,学吴海涛的动作,一口干掉,给罪证踩扁丢入放零食的袋子里。

    走到吴海涛面前,关心问道:“你要不要一起扔?”

    大胆连贯的动作哪里像首次偷腥,明显偷偷实施多次。

    吴海涛愁苦地抽帮里掏出扁瓶,丢入垃圾袋里。目送黄怡离开去销毁证据,他好后悔没找到和南曦搭上线。

    几次中午休息时间,他回宾馆的路上路过街边小超市,与快乐水们遥遥相望,只敢望梅止渴。

    吴海涛痛定思痛,下定决心,满眼期待地盯住南曦,唤声:“师姐,以后有此类活动要多喊我啊。”

    “没问题,师姐会照顾你的。”

    南曦痛快答应,按住吴海涛肩膀捏下给与力量。

    两人通过雪碧拉下秘密的私交,吴海涛不再拘谨,相较初和南曦单独对戏的状态放开多了。

    主动申请:“咱们再来遍吧。”

    “不急,等几分钟,给雪碧顶上来的气消消。”南曦人性化的建议。

    “好。”吴海涛应声,比划个我去方便下的手势。

    得到南曦点头,他来到洗手间放完水,连打几个嗝,喝得太紧了,当着漂亮女生面没好意思打。

    解决完个人问题,一身轻松地回到南曦身边。

    南曦把手机递给吴海涛,笑道:“你看这篇报道好有意思啊,说一个漂亮的贩.du死刑犯让狱警看上了。狱警问死刑犯啊,你想不想活?”

325、长得漂亮有特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