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失约(1/2)
作者:彤灵尘
    淡橘色的V领针织连衣裙穿在南曦身上,完美呈现出S型身材。

    而冲击视觉的不止于此,香家山茶花系白色短款西装搭于她肩头,再配上大檐礼服帽,亦如慵懒的贵族小姐刚看完秀场。

    黄怡强行拔出让勾住的视线,鬼鬼祟祟的躲回墙后面,心里腾起不妙之感。

    南曦刻意让她保密行程,避免粉丝空跑接机,还很大方的给她放半天假,让她一下飞机就可以回家休息。

    种种迹象表明,南曦有私人约会。

    以不带她只带保镖大哥情况分析,约会对象是谁,显而易见了。

    当即鼓足勇气走出,轻咳声问道:“曦曦,你一会去见张总啊?”

    “对。”南曦随口应声。

    灵动的声音说的简单明了,黄怡却听得非常心痛,同时为自己微薄的力量而自责。

    纠结下,问出始终不死心的点:“未来两天他陪你过生日吗?”

    南曦拿出香家浆果色唇釉点在唇瓣上,抿匀称,淡淡回答:“不啊。”

    黄怡刚高兴没一秒,听到击碎心脏的补充说明。

    “明晚有两小时粉丝庆生会。”

    言外之意其他时间两人全相伴度过,黄怡自是听明白了,可侥幸心理涌出。

    粘好心上裂口,问道:“别的时间呢?”

    南曦冲镜中自己wink下,对表情尚算满意,把零零散散的彩妆小物件揣回包里。

    转身看眼纠面色萎黄的黄怡,意味深长地拍拍其肩头,如实说:“特殊的日子,自然要和喜欢的人一起度过啊。”

    细致察觉到黄怡不死心的纠结,声音倏地转冷,毫不保留地说:“不用猜了,我喜欢张亦辰,你如果真心把我当闺蜜,理应该祝福我。”

    蛮横无情的话似直降零度以下,残忍冻灭黄怡想CP成真的期待之光。

    南曦摆明让她在闺蜜情和磕CP中做选择,可她无从选择啊。

    在她看来,两者并不冲突。而且张亦辰气死人的说话态度,难保小祖宗能一直幸福下去。苏竹长得清隽还暖心,比张亦辰强一万倍,小祖宗怎么就看不清?

    替南曦着急的沉思中,置放于肩头手加重力量,耳边响起南曦的厉声警告。

    “你吃娱乐圈这口饭,理应知道CP粉乱舞很拉仇恨。身为经纪人,你更该清楚娱乐公司最头疼什么。若你都带头发扬不良风气,无法控制好理智,何尝不失为一种失职。”

    南曦撂下狠绝的话离开洗手间,只剩黄怡一人站在镜前。

    圆眼木然望着惹到惹到十多年闺蜜兼偶像的自己,既惶恐又难受。

    难受在于她明明是一片好心啊,对方根本没体会就算了,还拿出怪罪她的态度!

    心里发酸的自我难受几分钟,追随南曦离开的方向。来到长廊却见附近空无一人,未见南曦和保镖大哥身影。

    被抛弃的人苦笑下,迈开步子走向出口,形形色色的人群从她身边经过,孤单在心里放肆滋生,才缓缓体会到一个道理。

    是她离不开南曦,而非南曦离不开她。

    Vip电梯门开启,保姆车停在离电梯最近的位置上。

    保镖大哥护送南曦抵达车前,点击自动开关,门慢慢朝左打开。

    两人登上保姆车,南曦灿笑望向车内深处。

    比花艳的笑容仅仅维持两秒,消失在可爱浆果色的嘴角。

    车里没有张亦辰的身影,南曦侧头望眼基本不可能的副驾位置,依旧未见他人。

    坐上真皮座位,给兴师问罪的凛然目光甩向副驾驶位置上的人,梁庭瑞。

    车门关闭,梁庭瑞透过后视镜看到南曦可以吃人的神色,当即如坐针毡,陪上小心解释。

    “张总临时有事前去沙市,说明天一定回来陪您。他安排我来接您,您有任何需要转达的话可以告诉我,或直接给他去电话。”

    南曦听明白张亦辰安排梁庭瑞的工作,其中包括挨骂一项。

    随手把搭在肩头的白色西装丢到身边座椅内,漠然地望向窗外,一语不发。

    梁庭瑞摸不准姑奶奶心思,不忍看其独自压抑,准备自我牺牲博取美人一笑。反正他皮糙肉厚不怕骂,从小到大总被女人(老妈)训呢。

    决定好,便试探性问下:“您没什么想,”骂我的吗?

    可话说到一半信心消散,并非临时矫情了,只是想起某件旧事。

    张亦辰曾经有个秘书叫赵周助,对方能力和情商全不低,偏偏自不量力的干件事,让开了。

    他负责与娱乐版块董事贺知行交接张亦辰的安排,一回生二回熟的拿到南曦联系方式。坊间传闻他很喜欢在晚上联系南曦,追求过她一段时间。

    没抱得美人归,先收得被开通知。

    此事重现脑海,梁庭瑞欲念瞬间变寡淡,美人再美刺多不可靠近,副作用多同样不可食用。

    打从上次医院陪护完,他发现惊天秘密,南曦和张亦辰绝非表面的合作关系。

    大BOSS在意的美人,尤其要保持距离。

    只被告知需要承受南曦不好的情绪发泄,没告知需要他主动开导啊,做人别多耍小聪明为妙,多行不义必自毙。

    悄悄用腿从下面碰下小李腿,把手机伸到小李眼前亮出目的,小声说:“走吧。”

    “好的,哥。”

    小李应声,发动车子。

    车子驶出机场高架半小时,南曦异常平静的脸上多出一丝困惑,问:“回公司?”

    路线偏离去云尚的景区路,在市区前行,愈发贴近繁华的中心地段。

    梁庭瑞‘呃’声,解释道:“不是回公司,您这两天只需参加下粉丝应援生日会,没其他工作安排。”

    望眼南曦淡然却让人不寒而栗的目光,梁庭瑞惜命的补充道:“张总说了,如果您不愿意,明天的粉丝生日会可以取消掉。”

    连说两句话没得到回应,偷摸瞄眼南曦。

    见她兴趣乏乏,梁庭瑞尴尬地挠挠头,道出重点:“我送您去宝丽会所,您喜欢的大牌片区负责人在等您。”
327、失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