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达成特殊成就(1/2)
作者:彤灵尘
    贺兰多迈出步,护在李鸿身前。冲张亦辰挤眉弄眼,狂打暗示:老大,给个面子吧。

    结果看到张亦辰神色转冷,反而他怀里的南曦在帮忙说情,只是效果不太明显。

    贺兰心凉一大截,发觉刚救回美人的冰魔王惹不得,远比坟山要恐怖。

    转身搂住李鸿,小声说:“他找回美人不容易,咱们胸怀大,多担待他。走走,外面虫子多,进去聊吧。”

    李鸿瞪眼张亦辰,下秒冲南曦妩媚一笑,盛情邀约:“我点些外卖吧,咱们边吃边聊。告诉我爱吃的口味,我请你。”

    南曦两手搭在张亦辰右肩上,探出小脑袋,冲李鸿微微摇下头,说:“不吃了,我晚上基本不吃饭,不吃夜宵。”

    具体原因她没说透,把所有问题归咎自身。

    熟悉的对话让李鸿联想起上次晚上聚会,南曦同样说不吃,点来东西还是嘴馋的挨个尝口。

    如此这般,李鸿大概猜出她在意的点。

    放慢步子跟在张亦辰身后,贴近露个头的南曦,小声说:“古昔整天一口饭没***神和身体状况都很差。你帮我们逗他开心下,再哄着他多少吃点。”

    宛若怕南曦拒绝,多说句合理理由:“你和他不如我们熟悉,你去说,比我们好使。”

    直白公开事实并未让南曦有情绪,反而很舒服,一种没拿她当外人的舒服感。

    南曦不再推脱,答应:“好的,我只吃一口,你点吧。”

    “行。”李鸿首先想到自己爱吃的口味,其次再添加古昔能吃下去的东西。

    将几样东西列出来,问南曦:“点个油焖大虾、剁椒鱼头、臭豆腐,再要点当地特色主食,你看行吗?”

    南曦的‘行’字刚到嘴边,抱着她的男人替她回答道:“曦儿23号生日。”

    “23号是多会?”李鸿困惑问。

    她一得到消息,就从圣彼得堡往回赶,坐飞机坐得时差混乱。

    贺兰琢磨下反应过来,抬手看眼表,叹道:“诶,过五分了,曦曦生日快乐啊。”

    闻言,李鸿脱口叫声‘啊?’,侧头问身边送祝福的人:“今天23号?”

    贺兰使劲朝南曦处挤眼睛,示意别问了,快祝福吧。

    李鸿没贺兰花里胡哨的小心思,一把拉住张亦辰,露出老母亲的关切,说:“这种大事早说啊,你和她回去吧。我和小兰兰陪古昔好了,在这种地方过生日未免有点太,”不吉利。

    定论咽回,四人走进食堂大厅,怕让古昔听去。

    话没说完,但在场的人们脑子全好使,听出其中意思。

    南曦趁李鸿拽开点张亦辰胳膊的功夫,从怀抱滑下。

    张亦辰没回话,及时拖住南曦腋下,将她平稳拖住,扶着站好。

    南曦在略带无奈的目光中,冲他弯起眸子,吐下小舌尖,扬高嘴角绽放笑颜,用灵动的声音提醒。

    “快祝我生日快乐啊。”

    瑞凤眼中无奈和恼意消散,骨节分明的手抬起,rua起面前人儿的软滑发丝,送出祝福:“夫人,生日快乐。”

    南曦伸手环抱住张亦辰,轻轻回声:“谢谢,有你很快乐。”

    张亦辰手刚要搂住南曦盈盈一握的腰肢,让李鸿一把拍落,低声提醒:“去去,回家好好秀。”

    南曦转身挡住张亦辰,代表性发言:“快点外卖吧,我申请要块小蛋糕。在哪过生日不重要,关键有你们陪在身边。这次生日的经历,算达成个特殊的人生成就吧。”

    李鸿嫌晦气地捂住南曦嘴,娇声叮咛:“别瞎说话,我来点,必须满足寿星要求。”

    贺兰心思细腻,手盖住李鸿手机,小声泼冷水。

    “姑娘们啊,不是我打击你们积极性。半夜在这种地方,别难为送外卖小哥了。”

    李鸿想下,道句:“也对。”

    转手搂住贺兰胳膊,娇媚呼唤:“小兰兰啊。”

    惯用手法的呼唤出现,贺兰后背一凉,从桌上拿起车钥匙,认命:“我去买,你们全是祖宗不方便。”

    李鸿刻意瞟下张亦辰,飞媚眼给贺兰打暗示。

    贺兰连忙摆手,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拒绝:“算拉倒吧。”

    有南曦在,张亦辰不可能挪身离开。即便绞尽脑汁说动张亦辰离开半小时,估计他得赔上半年去国外出差,他们队长的记仇属性早满格了。

    把大家要吃的东西记好,贺兰出动。

    李鸿给南曦指下古昔独坐的角落,南曦领命走过去。冲颓然靠墙的男人甜甜一笑,摆摆手。

    古昔双目无神地冲南曦扯动下嘴角,并不想多说话。

    南曦不再多言,安静地坐在他身边陪伴。

    两人佛系互动,把李鸿看得有点着急,心生纳闷。

    她记得南曦很机灵啊,她让南曦过去开导古昔,怎么变成被传染对象了?

    “队长同志,你媳妇什么情况?”担心地询问张亦辰。

    张亦辰手上发信息的速度不变,随口应句:“别急。”

    两字催化的李鸿更急了,搞不懂张亦辰在说别急南曦的问题,还是别急着催促他答复。

    果然啊,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不分伯仲的古怪。

    半个多小时,贺兰左手提满外带打包盒,右手提个冰淇淋蛋糕回来。

    李鸿帮贺兰在桌上摆好,呼唤声:“过来吃吧。”

    专门给南曦递个眼神,示意喊上古昔。

    南曦点头表示明白,侧头灿然一笑,朝古昔发出邀请:“一起去吃吧。”

    广大男性群体中流传着一个威力巨大的魔咒,南曦不能朝镜头笑得灿烂。

    她淡淡的浅笑,或冰冷的凝视都足够销魂,若她的初恋脸上再出现比烟花绚烂的笑容,基本没有男人能扛得住。无论是否有过恋爱,都能找回怦然心动的感觉。

    广大男性同胞们特别给此魔咒命名为:南曦效应。

    贺兰和李鸿不约而同望向角落的两人,等待南曦带人一起过来吃东西。

    只是,一秒没回话,两秒没回话,三秒没回话。

    诡异的安静将空气凝固住,足足维持一分钟左右,未被打破。

331、达成特殊成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