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6、大变活鱼(1/2)
作者:彤灵尘
    大胆的举动惊呆小伙伴们,过于直白的问题搁在生活里,遇到爱面子的人都会生气,别说靠形象而活的明星。

    几人心中一急,匆忙想帮忙化解尴尬,只是刚张嘴欲说点什么,就听南曦很稀松平常的回答。

    “对啊,游戏窍门在于模式。一下啪可以认定为一匹马跑过去,三声啪同样可以认定为一匹马啊,多两步而已。此种结论下,六声啪自然可以是五匹马,其中一匹多跑下。所以游戏若以这角度来解,问题会变成瞎说的死循环。从而判断,题从一开始的设定便是完整回答,计数只是障眼法,否则小白第一次不会出错。”

    五个女孩齐呆住几秒,唐初在短短几秒的发怔过后,耳边不停循环南曦很轻很柔的声音:‘计数只是障眼法,否则小白第一次不会出错。’

    窃喜地侧头偷笑笑,她想要的幸福很简单,无非喜欢的偶像告诉她:没有偏心别人,一视同仁。

    场内人们有多惊奇,场外看直播的晨曦们就有多沸腾:【我曦玩反bug玩得理直气壮,我居然挑不出毛病,就问你们服不服?】

    一连串【服】极速飞过,彻底把黑粉死死压在言论的湖底之下。

    之后南曦带领五名幸运粉丝做了几个趣味小游戏,逗得她们不亦乐乎。

    导致即将结束时,唐初拿出所有胆量疯狂把,抓住南曦手,依依不舍地倾诉道:“马上要分别,我们好舍不得仙女啊。”

    白萌推开唐初两只没分寸的手,使劲打眼色,用只有两人能听清的声音提醒:“你控制点你自己啊。”

    唐初如同挨批的小学生,丧气地垂下头,两手指头互怼。偶尔不甘心的用可怜兮兮目光偷瞄南曦,希望能博取到同情。

    “我最后送大家个礼物吧。”

    南曦好听的声音明显在帮她开脱,让唐初差点跳起来喊‘耶’。

    无视掉白萌又投来的压制眼神,欣喜问:“什么礼物啊?”

    “我给每个人画条属于你们的活鱼吧。”

    完全违背生物论的礼物,成功大大吸引到几名女孩的求知欲,包括老粉头白萌。

    五名女孩全部呈现统一表情,WOW。

    “画出来活鱼啊。”唐初最沉不住气,率先表现出不可思议的感叹。

    白萌见连唐初这般大大咧咧的人,不修边幅的说话和玩游戏,南曦都始终保持好心情,不曾计较,于是她也渴望能多和南曦亲近点。

    将真实的表情拿出来,睁大眼睛,诧异问道:“属于我们每个人不同的鱼吗?”

    南曦故作神秘,轻轻应下单声回答:“嗯。”

    “好期待啊。”另外三名女孩跟着雀跃不已。

    南曦面朝沙发放包的方向,给黄怡抬抬下巴。

    黄怡走过去取来,她早知道流程,不用南曦再多安排,前去会议室隔壁的贺知行办公室。经过再三保证会原物归还,好不容易把贺知行心爱的鱼缸搬过来。

    摆在女孩子们面前的桌子上,女孩们围在旁边,望着里面欢快游游的红嘴鹦鹉鱼儿。

    欣赏会鱼儿们的肥硕体态,女孩们透过鱼缸玻璃对望眼,用眼神询问对方:难道仙女让她们每人选条带回家?

    想破脑袋,留下这个合理的点。只是她们无法把鱼和画联系在一起,心说难道小鱼全叫画XX。

    收到仙女养的鱼倒挺有纪念意义,可只只红嘴鹦鹉长得几乎一样啊,要从小点点上找区别?

    几人认真寻找起来,渴望找到南曦所说的有她们特点的小鱼。

    “姑娘们,注意上方。”黄怡呼唤声。

    唐初找得专注,不耐烦的还口句:“马上直播结束了,我等会看吧,我先找到属于我的小鱼。”

    黄怡让怼得小胖脸一红,轻咳声强调:“你们的鱼在画呢,不在鱼缸里,曦曦正在画。”

    唐初已带入神叨叨的观念,下意识说句:“仙女还在画啊,画完就能成真鱼是吧。没关系,我不挑肥拣瘦,我从里面选一样。”

    看直播的观众可以清楚看到在场所有人的举动,耿直妹妹唐初承包他们多数的笑点。

    滚屏全在夸:【妹妹好可爱,快抬头看看曦曦啊,有惊喜呢。】

    【哈哈,小妹妹多有意思啊,咱们别打断她自己挑‘礼物’。】

    黄怡却拿不出好心情开玩笑,急得不行,算时间直播再有五六分钟结束,光浪费在欣赏傻妮子找鱼,极度亏本。

    伸手拍下她后背,压低声音道出打破梦境的事实:“缸里没有你们的礼物,别找了。”

    “没有啊。”唐初嘀咕句。

    有点失落地直起身子,抬头望见同伴们全在憋笑,失落一下让纳闷取代,转头看向身边的南曦。

    由于她毫无顾虑,早排除万难挤到南曦身边。

    而南曦同样眼中带笑的接住她的茫然,朝她晃晃手里东西,右手拿白板笔,左手拿餐厅纸。

    “原来真的要画啊!”唐初当南曦要表演魔术——大变活鱼。

    她长这么大第一次如此丢人,当即双手捂住脸,背朝直播镜头。

    种种举动率真且单纯,逗得在场所有人齐声笑起来。

    白萌带得组比较多,对组里的晨曦们一般比较照顾。唐初虽然是山城片区抽中奖的晨曦,但可爱的样子让她没法无视。

    拉把羞到没脸见人的女孩,小声提醒:“你打算和曦曦相聚的最后几分钟,全用来别扭啊?”

    话语再次警醒唐初,当即立正转身,甩掉纠结的小姑娘的神态。

    利用自身便利条件,拿出好奇宝宝的样子贴近南曦,虚心问:“仙女,你准备把我画成什么样啊?”

    “其他人的都画好了,你稍等一下啊,你的马上也好了。”

    南曦完成最后几笔,将餐厅纸递给唐初。

    唐初欣喜地接过,下秒满脸一言难尽。

    “画了什么啊?给我们看看啊。”女孩们催促。

    唐初羞涩地偷瞟眼南曦,把纸往裤兜揣,嘴里不住推脱:“别看了。”

    “少纠结点吧,亮出来啊,一大波小伙伴们在直播前等着呢。我们的给大家都看过了,只剩你的了。”

    站在唐初右手边的女孩去抢,唐初一躲,藏在裤兜里的画让早在蹲守的白萌抽走。
336、大变活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