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7、提前上映(1/2)
作者:彤灵尘
    往常的十一献礼片,想要高票房还需要去和正式单位谈,几折几折让他们鼓动员工们去看,或纯送票。

    能被选中当成71至77的纪念片上映,等于会得到国家的大力支持。国家会主动给单位去沟通,让他们过来购票去看,组织党建教育。

    而且会在各种官媒上宣传,全部免费不说,还会被点名夸奖。

    基础票房很稳,估计上面的人也是看中陆羽和南曦齐齐出演,两人口碑过硬,他们同样能带起好的票房效应,加上片子选择的题材意义深刻,所以想双双成就吧。

    南曦心情同样被调动起来,欣喜地问:“收到官方通知,一百周年上吗?”

    陆羽连应了无声‘对’:“昨天晚上刘昊天秘书找恒恒要剧本和样片片段,恒恒本来想把老剧本交上去,因为老版戏份咱们拍完了。还好我多个心眼,心说在这种时候要剧本,肯定有特殊的决定。而且结合上映日子来看,我心念一动,坚持让恒恒交了新剧本。”

    “太好了!”南曦由衷感叹,她要等的契机终于来了!

    “嗯嗯,就是得辛苦你多以这边为主了,咱们最迟在6月7号之前得完成拍摄,才可以方便后期制作,达成顺利上映。”

    喜事临门的陆羽早心思飞跃,再想到又可以和南曦朝夕相处,喷涌在心间的喜悦无法抑制,急于表述。

    “曦曦,谢谢有你,有你看出未来的适合方向,坚持对剧本做出更改。你太好了,等这次忙完,我一定要好好谢谢你。”顺便好好制造下机会。

    以前陆羽不懂,觉得老人总说遇到那种旺夫的女人一定要娶回家,他总觉得纯胡扯迷信,但看着南曦,他渐渐开始相信了。

    “不用了,片子成绩好对我影响也好,这点无需多客气。”南曦婉拒。

    明显婉拒的威力单薄,并未让电话对面的男人死心,坚持道:“必须的,等你来了,咱俩不在剧组吃饭,我每天带你去吃你想吃的东西,把京市吃个吧。”

    南曦无奈地闭下眼,化作人间清醒·曦,提醒道:“陆哥,档期紧张啊,咱们要保质保量的完成拍摄,别在没必要的事情上浪费时间了。至于感谢的事情,希望以后无论听到我任何消息,你能保持支持我的态度,我要这点态度足够了。”

    陆羽脱口答应:“好的,没问题,陆哥永远支持消息。”

    有了拍案的答应,南曦心里一个结得以解开,往下说道:“至于档期的事情,我和公司商量下吧,尽量腾时间,你们先把其它差的剧情拍。”

    “好的。”

    挂断陆羽电话,在聊天的过程中,南曦有考虑过时间问题。

    今天5月23号,陆羽要求6月7号之前完成《乌鸦》拍摄,她若两个剧组飞,同时赶档期,势必无法完成《乌鸦》。

    《乌鸦》其中男女戏份更改的地方远超于其他角色,满打满算,她至少需要拿出十天时间来。

    十天时间,无异于会拖得《黑夜中的罂粟花》错过暑假末班车。

    由于之前给《冰心玉壶》拍摄让步,她已在《黑夜中的罂粟花》请半个月假了。

    陷入推箱子腾空路的人儿,推来推去活活把自己堵死。

    犯愁地单手支住头,沉思半晌依旧无出路,脑海冒出个万不得已的招,压《黑夜中的罂粟花》上映时间。

    但赔上自家电影档期,以别家电影为主,总觉得好亏啊,可又机会难得。

    纠结把南曦牢牢困入两难之境,这是要她在个人前途和天禹娱乐整体发展中做选择呢。

    倏地紧蹙的眉头让两根指头舒展开,淡淡的沉香味传入鼻腔。

    南曦抬起头,望见那张棱角分明的冷俊面容,她眼底浓郁的全数阴云消散,脑子里随即闪现个两全其美的办法,但需要张亦辰首肯。

    嘴角勾起,送上甜美的笑容:“忙完了?”

    “嗯,饿吗?”张亦辰坐在她身边,很自然地将她耳边碎发帮她捋入耳后。

    南曦摇下头,想起晚上吃的饭团,她只有让噎住的饱腹感。

    “夫人是否愿意陪我吃点?”张亦辰朝南曦伸出手。

    “好啊。”

    南曦眼眸弯如月牙,小手搭在他手心轻轻挠挠,下秒一把被紧紧握住。

    张亦辰起身,牵住南曦走向专用电梯。

    留下梁庭瑞再次进入脑子宕机状态,他家BOSS居然当众牵上女孩的手离开!

    其实吧,他陪在张亦辰身边这几年,他好几次怀疑过私生活干净的张亦辰性取向问题,他都没怀疑张亦辰喜欢男的,他是大胆在心里怀疑张亦辰有恋物癖。

    男女之间的感情对于冷血狠绝的大BOSS太鸡肋,可他总看到张亦辰会偶尔望着手机或抽屉里的一件东西出神。

    因此他产生怀疑,大BOSS的感情可能超出人类认知范畴。

    上次在医院看到两人互动,他强迫自己做好心理建设,南曦毕竟是万千少年的梦中情人,配得上大boss。

    不过在闲余时间总会想,可能两人只是关系要好的合作,类似于boss和李鸿。

    这下好了,铁铮铮的情景发生在眼前,他直叹:南曦好手段,打破商界神话的无情无爱金身。想必以后boss有了在意的软肋,同样有了让他坚固起铠甲的理由。

    梁庭瑞自动脑补出上万字小说,捂住嘴发出一连串‘咯咯咯’的笑声,想想好带感啊。

    Da Vittorio餐厅。

    骨节分明的手指点上一味味菜品,南曦眼睛随着对方所点的菜,彻底拔不出。

    待鹅肝三重奏、鱼子酱蛋挞、香草开心果泡芙、蓝龙虾意式扁面摆上桌,南曦肚子不争气地‘咕噜’声。

    在张亦辰轻笑神色中拿起筷子,懒得多强撑面子,瞻前顾后是对美食的大不敬。

    咽下去一口美食,斜睨眼对面心思诡诈的男人,全点了她爱吃的东西,让她怎么拒绝嘛!

    而张亦辰心态极好,非但有闲情端起红酒杯碰下她的酒杯,还有心情调侃她两句。

    “夫人定是怕为夫吃不下,在多多帮忙。”

    南曦一下听出话中深意,表明替她化解尴尬,实则多多两字暗藏挖苦。

    拿起小叉子,轻轻舀出提拉米苏下面一块蛋糕送入口中。

    抿化咽下,优雅地放叉子,拿起餐巾试过嘴边,宽宏大量的回以灿笑。

    “你有没很感动啊?”打算强行给对方多灌点迷魂汤,好提《黑夜中的罂粟花》档期事情。

    “嗯。”吃到七成饱的张亦辰一同放下叉子,瑞凤眼看向南曦:“接下来想去哪?”
337、提前上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