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严重性错误(1/2)
作者:彤灵尘
    南曦指指停在他们面前的保姆车,一行人上车。站在外面说话,安全系数很低。

    黄怡一屁股坐在大奔商务首排靠近门的位置,重新摸出手机,切出东方树叶电话界面,给东方树叶经纪人尚志强拨过去。

    尚志强接通的很快,但从他寥寥数句话不对题的答复,能听出他需要处理的情况让他焦头烂额。

    黄怡问了几遍没问清楚事情原由,让南曦瞟眼,直接问具体位置:“你们在什么位置啊?”

    “A区4号门。”尚志强答句,冲身边喊声:“请保持距离啊,别靠得太近。”

    黄怡联系对方的期间,电话全程选择公放。

    保持距离!黄怡在心里狂骂自己是个乌鸦嘴,被她说中了,他们让粉丝堵住。

    余光察觉到南曦已然面色转沉,主动嚷嚷句:“你们坚持住啊,我们马上过来。”

    挂断电话,给保镖大哥投去谄媚的注视,请求出动救援:“麻烦跟我过去趟吧。”

    保镖大哥看眼南曦,得到点头,按下身上的对讲机。安排坐在后车的一小弟过来,陪在南曦身边,他随黄怡前去寻找东方树叶。

    小弟上车,继承保镖大哥的风格。健硕的身板坐得笔直,一言不吭地望向窗户外,眼观四路,脑子里光有‘任务’二字。

    二十多分钟过后,黄怡打头,身后跟着垂头丧气的尚志强和东方树叶,保镖大哥护在末尾处。

    四人上车坐好,车子开往拍摄地。

    黄怡观察到南曦眼中责怪仍在,郁闷地嘟下嘴,转头把情绪甩给尚志强和东方树叶,瞪下眼,指指第二排位置。

    待两人坐好,她主动给南曦说明事情:“他们买的经济舱,遮掩装备不到位,让私生饭盯上。下飞机取完行李,两人被堵住,私生饭要求东方树叶给与拥抱,才肯罢休。”

    黄怡看眼东方树叶,原本意气风发的刚毅脸颊多出愧疚之色。

    有点不落忍,黄怡多说几句:“东方树叶为了拜托纠缠,早点抵达咱们的约定地,完成了私生饭的要求。私生饭得寸进尺,抓住东方树叶没带保镖这点,索要亲吻并扬言,如果他拒绝,会把两人互动的全过程发到网上。”

    南曦朝黄怡压下手,侧头面朝尚志强和东方树叶身上,愠怒的目光锁定在二人身上。

    “为什么买经济舱?”

    尚志强挠挠干净利索的寸头,想学习黄怡,给事情避重就轻地圆圆,可刚迎上南曦注视,让看得心里发毛。

    瞥下黄怡,在对方投来的警告瞪视中,弱弱低下头说道:“我想着树叶知名度一般,给公司省点钱吧,选择了经济舱。”

    坐在尚志强身边的大男孩,在他描述的过程中,双手紧紧交叉握住,垂头看向穿着新买运动鞋的脚面。

    两人认罪态度到位,南曦并没多加继续责骂经济舱的事情,问出另个关键的点:“亲到了?”

    “没,我拦在他们中间了。”尚志强匆忙回答。

    “所以,”南曦顿下,回眸盯住黄怡,凛然问:“你安排他们坐得经济舱?就为了省那么点钱?”

    尚志强刚入公司,专门负责公司决定力捧的东方树叶,有过黄怡指挥的几次行程安排。

    没有人会拒绝享受,除非被告知享受过后需要承担的恶性结果。能把事情简单分成好坏,与是否会浪费,忽略安全性、影响性,除了黄怡别无他人。南曦有理由怀疑,尚志强这次依旧在听从黄怡安排。

    刺耳的罪名扣下,黄怡张嘴要反驳,随即想到她反驳,熟悉程度一般的尚志强有了南曦撑腰,可能会选择把所有事情公开。

    与其任由旁人乱说,不如她挑选合适的点公开。怎么说尚志强算外人,只要她态度积极诚恳,南曦势必会给她留点面子。

    “最近国内有几处地方疫情爆发,我想着出行旅游的人不会多吧。”

    明面上的理由说完,黄怡凑近南曦,说及她更深层的考虑:“加上这月由你批准申请的费用早超额了,李潇潇的后续资金切断,网红工作室占据申请份额的80%。我担心再为小事申请会被拒,又要由你自掏腰包。”

    南曦推开黄怡,一句一顿的问:“你怎么把这事定义成小事?”

    黄怡使劲给南曦挤眼睛,暗示:留点面子吧。

    挤了会儿,挤得眼泪快出来了,全被南曦漠然无视掉,甚至在精致的杏目眼底浮起几分等烦了的神色。

    黄怡没招,瞪眼尚志强,对方看似早把头埋得和东方树叶一样低,实际始终在偷听,偶尔还给质问中的南曦投以崇拜的目光。

    尚志强灵敏察觉到黄怡透过眼神投来的告诫,于是再把头放低一分。

    黄怡挪动屁股,坐到南曦身边的位置上,贴在她耳边说:“东方树叶和公司在培养的男团女团粉丝相似。他们可以坐经济舱,东方树叶有什么特权啊,他不也在跟着你学习啊?”

    黄怡特想喝问出声,以此回应南曦让她丢掉的面子。可瞅见小祖宗绝美的面容,记起她对自己的照顾,终没狠下心。

    “在培养的男团女团,他们属于学习阶段,完成学习只有少数的合格几人可以被录用。东方树叶早被公司选定成正式演员,他的学习有别于集中培训,他学好能得到更多的优质资源。两者的区别在于阶层,东方树叶的阶层高于集中培训的成员。”

    南曦淡淡说道,随即解锁手机,翻下微博,确定没奇怪热搜冒上来,安心的锁屏。

    听到小祖宗同样有压低的声音,黄怡心情立马转晴,搂住南曦胳膊服软。

    “我知道了,以后我会注意,曦曦大人别生气嘛。”

    南曦抽走胳膊,指下旁边座位:“下不为例,再出现一次这种严重性错误,我不一定保下来你。通知王律师调取机场监控,随时应对不良言论。”

    黄怡识趣应声:“好的,我坐过去就通知。那黄妈回去了,不打扰曦曦大人休息。”

    下午四点抵达《乌鸦》剧组,金陵拍摄地。

    南曦接过陆羽递上的女主纸制剧本,放进包里,给陆羽和蒋恒恒介绍站在旁边的大男孩。

345、严重性错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