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要他不好过(1/2)
作者:彤灵尘
    在陆羽看来,以南曦的聪明才智,他配合演完,事情必须十拿九稳。

    等了一个多小时,等来更让人措手不及的局面,这TM谁受得了啊?

    好想喷脏话,又怕影响到在南曦心里的好印象。

    烦躁地用手搓把嘴,无需南曦招呼,坐到她身边,焦虑说:“小曦,马诺伊主意很正,说必须同意请假,否则她会直接罢演,已经在收拾东西了。错了,她收拾好了。”

    南曦随脸色变难看的陆羽看向窗外,见到站在房车窗户外的女孩,似乎在等什么。

    待南曦转过身,四目以对的一刹,马诺伊冲她点点头,用嘴型吐出两字,把肩头的双肩包背带往上提提,决然走向下山的路。

    “安排个车送送她吧,这要让有心的记者拍下,万一咱们需要去和中思达对簿公堂了,咱们不占理啊。”

    南曦转正身子,淡淡给陆羽说。

    陆羽狐疑地上下打量番南曦,他印象中的南曦与那种耳根子软、自我个性浅薄的女孩有天壤之别。

    南曦态度突发改变,不禁让他对两人对话内容产生莫大的好奇。

    “陆哥,你去安排吧,这事从任何角度出发全对剧组和拍摄有益。你要同意她去了,她占用两天时间完成私事,她所剩的戏份拍摄一天足够了,回来状态到位,可以一天内完成,咱们万事大吉。今天9号,你把人强留下拖到15号完不成,没意义啊。”

    南曦一席苦心相劝说完,Amy举手表态:“这次我站小曦,小马应该处理完私事能回来好好干活。安排车,顺道给我带下去。”

    Amy要没说后话,陆羽快信了,让后话搞得信心溃散、头大如斗。

    换角度考虑,要走的拦不住,与其费劲巴哈的去和对方说些人家厌烦的话,得罪南曦,不如再听信南曦次。

    “行,我去找车。等安顿好了,小曦可要把前因后果给我说清楚啊。”

    陆羽得到南曦点头,起身给Amy招下手,两人一起下车,来到场务总管侯方子面前,给事情一交代。

    方子带上Amy,走向他帅气的敞篷车,临时从菜市场借来的农用电动三轮。

    Amy只看了一眼,望而却步,有点后悔搭顺车的决定,这吹上大风下去,等于免费给刘海做个朝天冲的离子烫。

    回头看到保姆车的门残忍关上,只能硬头皮坐在拉货的位置。

    侯方子看出女人的心思,安慰句:“我尽量开慢点。”

    Amy苦笑的送上感谢:“谢谢,有劳了。”

    手刚抓稳,车子滋溜一下,伴随Amy一声叫闪出去了,不到五分钟追上马诺伊。

    侯方子发挥男人骨子里带得痞气,吹声口哨,搭讪道:“xiu~靓女,跟哥去吹个风。”

    马诺伊回头看到熟悉的Amy冲她点头,再听到熟悉的打招呼方式,悲恸的神色放淡些许。

    一边嘴角咧起,痛快答应:“行啊,走。”

    “好嘞,上车!”

    侯方子等马诺伊坐稳,成为两名美女专用司机的男人心里美滋滋,当即加大马力,冲向山下。

    可苦了Amy,不停用手按住头发都不好使啊,最终索性认命的放飞发型,准备给任湫个‘惊喜’。

    拍摄地,蒋恒恒暂停东方树叶的剧情。

    见陆羽非但不阻止事情恶化,还安排侯方子去送人,沉积多时的闷气同时发作。

    给陆羽叫到两人共同的保姆车后,怒斥道:“你让美色迷昏头了?南曦说什么,你就办什么?那你索性让天禹给咱们收购得了!把我入股那份钱还给我,MD,没见过这么当狗腿的人。”

    陆羽心里也不痛快,但顾及到他再发火和蒋恒恒吵起来的后果,硬赔笑忍下来。让外人看了笑话是其次,主要怕蒋恒恒一口恶气咽不下去,真跑去南曦那理论,让南曦找天禹老板收购,那可丢老鼻子人了。

    “恒恒啊,我会选择这点,全因南曦告诉我一个秘密。”陆羽给鹰眼眯成一条长缝,故作神秘。

    吃准蒋恒恒喜欢刨根真相的性格,果然蒋恒恒暂压怒火,问:“什么秘密?”

    陆羽勾住蒋恒恒肩头,贴近他耳边,放下豪言壮语:“南曦给我保证,如果马诺伊给咱们放鸽子了,南曦会让邓青丝过来补上角色。以邓青丝的实力,五六天足够完成所有剧情了。”

    蒋恒恒让陆大忽悠骗多了,对他一本正经的态度和言辞抱有怀疑态度,挑眉问:“真的?”

    陆羽不悦地啧声,拧眉低斥:“当然真的,我还能骗你不成啊!”

    “不好说啊,当初若非你摇车,我哪里会上贼船自己投资创办公司啊。”

    蒋恒恒经过细想完更是不信,以邓青丝现在的咖位,怎么可能自跌身价过来出演女三,即便南曦开口要求,可能性很低。

    陆羽狠狠掐把蒋恒恒肩头,出气之余瞪大眼睛,喝道:“差不多得了啊,哥面子给你给足了,你还想咋样啊?”

    蒋恒恒瞟眼陆羽,拿出少有的执着,说要求:“你让南曦自己过来和我说下。”

    并非他枉顾兄弟情,主要这次电影因为陆羽出现的变故太多了。要临门一脚还变故,导致片子无法正常上映,还是否能继续做兄弟,他真没法拍胸脯做出保证。

    与其等恶果发生,不如先小人后君子,趁现在能挽救且不用给脸皮撕得太难看的局面下,给事情细节多敲定好。

    身边人只喘粗气不答复,蒋恒恒心虚地再瞟眼陆羽,见他怒上眉梢,气得宛若眼睛都在冒火。

    蒋恒恒稍稍放低点态度,补充句解释:“我提片子稳妥对南曦也好啊,你把她喊过来呗,咱们顺便给其他事情说说。我觉得树叶这孩子真的挺好的,以后有合适的片子,我打算继续和这孩子合作,提前给天禹打声招呼吧。”

    面对蒋恒恒退一步的态度,陆羽别无他选,闷声‘嗯’下,松开搂住蒋恒恒的手,走向南曦保姆车。

    他和蒋恒恒十多年的交情,彼此太清楚对方的性子了。蒋恒恒基本看穿他在说大话,旁敲侧击的给了他个候选。
353、要他不好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