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可能和你们想要的群不同(1/2)
作者:彤灵尘
    南曦和黄怡紧张的再三质问之下,邓青丝有点缺乏自信。

    微微仰起头,食指放在唇前,做出思考常用动作。越去认真扣细节回想当时情景,脑中的记忆越模糊。

    想到最后,只剩不确信,怯怯看眼南曦,答道:“要不我晚上确认下,完后再找宋洋问问?我总觉得我看到的群与你们想要的群,有点区别。”

    难得有线索冒出来,南曦不管三七二十一,抓住为先,循循善诱地引导道:“你看到什么群了?在什么情况下,怎么看到的?”

    “南曦姐要不忙的话,我可以给您细致说说,过程有点长。”邓青丝大方表态,能被南曦需要,可是公司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

    南曦抬腕看眼时来运转表,东方树叶状态到位,白天的戏份拍得很顺利。以东方树叶白天状态推演,晚上两场戏,半小时左右可以完成。

    如此计算,她有半个多小时的宽裕时间可以用来聆听事情经过。

    黄怡熬不住八卦之魂燃烧的抓心挠肺,蹑手蹑脚的凑过来。

    “给门关上。”得到南曦指令,开心的关好门,坐在两人身边。

    南曦四周环顾下,给黄怡指指几扇窗户。由于身处老破小的住宅一楼,隔音效果差,万全准备必须到位。

    有热爱的八卦趋势,黄怡积极给窗户关好,只留出最深处的一扇透气。

    待处在绝对安静、安全的环境中,南曦冲邓青丝点下头。

    邓青丝边回想边叙述起那段记忆,记得520那天,她收到个bearbrick水晶熊,粉色象征喜欢那款。

    她以为粉丝送来,特意与经纪人沟通,公司有明文规定,禁止收粉丝上万的礼物,坚持让经纪人退回去。

    结果经纪人告诉她,水晶熊乃是一位有心之人所送。

    说得很是暧昧,还偷偷给她打眼色,示意千万别伸张,随即用手机给她在备忘录里编辑条信息,用做提醒。

    【宋洋送你的520礼物,我会替你保密,晚上好好过节去吧。】

    对于同样禁止职场恋爱的公司,经纪人能为她顶风作风,她心里有点小感动。

    可能因为之前经纪人总见两人在偷偷联系沟通,搞得和做贼一般,心生不忍吧。加上她除过这事,在所有公司安排的工作上都很乖巧,严谨进行,所以有点心疼和妹妹一般大的小姑娘。

    给宋洋争取转型网红机会那次,南曦试探过她心意,得知她有小喜欢,有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替她保密,用无声行动支持她的地下恋。

    得到两个重量级人物的默许,邓青丝心思雀跃地给宋洋拨通电话,两人找好隐秘的地方,偷偷进行约会。

    下午到晚饭期间,时间飞逝而过,两人谈天说地,聊得很是愉快。

    气氛到位,就那般自然而然的亲到一起。但宋洋很尊重她的意愿,并未强迫她进一步发展到滚床单。

    发觉她的小闪躲以后,只亲亲她额头,帮她过好被子,躺在她身边,陪她继续聊些有意思的话题。

    绅士的行为让邓青丝好感倍生,但想起娱乐圈里龙蛇混杂的人群,好多人表明装得有模有样,骨子里坏的出水。

    于是一狠心,决定通过这事试探下宋洋的可靠程度,拿出合格的演技,表现得很害怕很抗拒,但仍希望宋洋陪在身边。

    宋洋暖心地陪她聊到凌晨2点多,实在聊得太困了,她在不知不觉之间睡着。

    她的睡眠从来很浅,大概睡了有一小时吧,听到身边有动静。

    微微睁开眼睛,看到宋洋还未休息,拿着手机在输入什么。

    她拉起被子,挡住半面脸,偷瞄仔细一瞧,瞧到宋洋在进行的具体事情。

    他在一个聊天群输入几个字的信息,即便深夜,从滚动速度来看,该聊天群依旧火爆。

    邓青丝心生不悦,轻咳声发出提醒:“咳,怎么还不睡?”

    侧翻身,正大光明地看向宋洋没来及锁屏的手机。

    看到有点暧昧的聊天信息,其中有人用小女孩的口味打出【叔叔,我还没睡哦,在等你回话呢】等挑逗话语。

    宋洋明显让吓了一跳,心慌手乱地想切出群聊,结果点错了。

    点到群图标上,至此邓青丝清晰看到群聊天名【人间天堂】。

    顺带扫眼多位数的群号,她从小对数字敏感,所以记住群号。

    宋洋面如死灰地不住道歉认错,一个劲的解释:“丝丝啊,我错了,你千万别生气啊。是我朋友拉我进去的,今天刚进,看了不到五分钟,你醒了。”

    邓青丝回以似笑非笑的嘲弄之色,反问:“听你语气,你好像很可惜只看了五分钟啊?要我没醒,你打算看多久啊?”

    宋洋当她面退出群聊,把自己的微信号、QQ号、银行卡密码全发给邓青丝,说:“以后全给你保管,我人就是你,你可以随时抽查。”

    邓青丝不屑地划掉他发来表忠心的信息,推把对方:“这种事情有再一就有再而三,人的心里有鬼,表面装得再正直都没用。谁知道你有多少个小号呢,大号给我,小号继续玩得欢。你走吧,以后咱们做朋友。”

    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那会的宋洋宛若承受了天大的愿望,憋屈地快哭了,不住地把手机塞给邓青丝。

    “你现在检查,如果我有小号,我出门让车撞死。”似觉得光说不够,竖起两指,朝天发誓:“我宋洋光对邓青丝有喜爱之情,绝无特殊癖好和,我若有一点违背所说和真心,让我这辈子打光棍,早早得X病去世。”

    邓青丝对宋洋有好感,见对方不计后果的展现诚心,硬起来的态度有点绷不住了,松口再多给次机会。
359、可能和你们想要的群不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