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破事之人(1/2)
作者:彤灵尘
    给所有情绪收整起来,这会一旦乱了,等于白辛苦师父冒危险传递来的信息。

    李潇潇每个一两分钟会询问下,她在做什么。

    南曦艰难熬到下次询问过来,应声‘嗯’,随即不再说话。

    等李潇潇气急败坏地呵斥:“人呢?说话啊?”

    南曦又略顿五秒,回以同样纳闷的‘喂?能听到吗?’

    连问三遍,用手指戳戳手机屏幕,郁闷地嘀咕道:“信号不好吗……”

    吗字,南曦特别给拉出电流音。

    逐渐放低的电流音倏地弹起一节刺耳的兹声,生动还原收媒介影响,手机被卡音效。

    只听完李潇潇的半截质问,南曦给电话挂断,播放第三条语音段落。

    不出她所料,听到撕扯的声音。

    其中最夸张的叫声出自宁伟,应该冲到两名老人前方,冲过来的大汉们叫道:“你们别乱来啊,你们把我们扣在这酒店的五楼房间里算非法拘禁啊。要是再动手啊,你们有一个算一个,都别想跑。你们无非要手机,老人打字慢点,打完立刻会给你们,你们急什么啊,反正有人在后面监视啊。”

    在宁伟大喊的同时,远处传来陌生的中年男声:“别和他废话,先把手机拿过来再说。”

    与此同时,有几个粗狂的男声在靠近。

    “你最好别乱抵抗,否则我们手里没轻没重的伤到你了,怨不得我们啊。”

    “对,上面的人交代了,我们只负责保证两个老头有口气,能去交换人。至于多出来的你啊,最好学聪明点,滚远点蹲好,别妨碍我们。否则啊,胳膊还是腿上多出点磕磕碰碰的伤痕,纯粹自找了。”

    一片混乱中,宁伟冲对方喊完,用极轻的声音给孙红光交代句:“孙老发完就给曦姐好友删,”

    删后面都没个了字,南曦心情复杂地问听,接通李潇潇又拨过来的电话。

    面色沉重地拿出演员基本素质,烦闷地问句:“能听到吗?刚刚过地下通道了。”

    得到李潇潇冷哼出的‘嗯’,南曦长长舒出一口气,轻声道:“再有十多分钟可以抵达天禹,我希望咱们都能好好平静的处理完事情,别武断留下不可逆转的错误。”

    李潇潇在决定去扣押陈谋岑之前,心里早将所有对南曦保留的好印象抹灭掉。这几天来,她深刻体会到落难的凤凰不如鸡。

    公司内部很多有能力之人,宛若早早都收到通知,上演出树倒猢狲散。最气当属泽东开出优越的薪资条件,大肆宣扬自己需要人才入驻。

    至于留下之人,倒很齐心,竭力在拯救最后的口碑,但接连李铭签下的网红们接连恶臭史被挖出。区区几百个人的齐心,根本不足以抵抗洪水般侵袭而来的网民们。

    一层层丑闻闹剧接连不断的重新被拉出大众视野,反复加固网民们的亢奋情绪,连同之前总买假货、举报无效之事,闹个不休。

    万腾需要面对的问题已经不是配上口碑可以解决了,似乎只有他们彻底推出市场,才能平民愤。

    心出于总听南曦见解的习惯,让她坦诚的坦度牵起几分意欲不明的动摇,随之想起李家所遭遇的一切,全拜南曦和张亦辰所赐。

    李潇潇当即模切一切摇摆不定,毫无感情地回以低斥:“我最大的错误就是曾经还妄想过,咱俩有天能做朋友。早该把你当成敌人才对!没必要多说了,你的舌灿如莲留给你老公吧,想好怎么舒服他放人。”

    南曦给孙红光输入信息的手指略顿下,选择句号发送过去,得到已被删除的提示。

    心里稍稍安定点,可以加大赌的筹码,想必刚刚三人做出的抵抗,李木易并未告诉李潇潇或李宏。

    把转好文字的截图给朱倩发过去,附文:朱姐,他们被扣押在维也纳酒店五楼,拜托您了,我马上把录音段落转出发您邮箱。

    收的朱倩回复的OK表情,南曦把语音段落通过张亦辰做给她的软件提取出来,发送过去。

    完成一切,疲惫地将身子沉沉靠近真皮座椅中。

    放空紧绷到快让窒息的思想,休息半分钟左右,听到李潇潇投来的确认询问:“南曦?”

    “在的。”南曦照旧拿出不敢有所作为的低姿态。

    人没成功救出来之前,变故仍存在,需要时刻保持警惕心。

    李潇潇之前还会发泄骂几句张亦辰和她的缺德,可能也耗得比较累了,她答复完,再无下话。

    车子在十分钟内驶入外滩地下停车他,停在直通天禹电梯的整排停车位正中。

    保镖大哥有个得力徒弟叫小卫,上次‘碰瓷’金丙由他完成,这次保镖大哥同样安排他过来担任保护南曦的队长。

    他率先下车,走到电梯前按亮上乘键。

    待电梯下来停下,门打开,他单手挡住门,身子探入其中。仔细检查过后,按下挂在耳廓的蓝牙对讲机,通知车上留守的同事。

    得到下车指令,两个健壮的男人在前打头,南曦走在中间,后面跟随一人,有点夸张地浩浩荡荡登上电梯。

    南曦抬起杏眸望向跳动的楼层,脑子里浮现出曾经看过的一部大片。

    恐怖分子在电梯里按有微型炸弹,准备炸死总统,抢夺政权制造全民恐慌。她比较喜欢的一名男演员阿汤哥,在其中扮演王牌特工,徒手爬上高楼救出总统。

    这么想来,刹那间不觉得身边让电梯变拥挤的保镖们多余了。

    下电梯,走上整块大理石瓷砖铺成的通道,停在首席执行官办公室门前。

    南曦顿下步子,给守在电话另头的李潇潇送去安心特效药:“我到了,现在进去和张亦辰说。你知道张亦辰的脾气,希望你全程保持安静。”

    “嗯。”李潇潇脱口答应,能听出打从南曦进入天禹总部,李潇潇的紧张程度猛增,甚至远超出她。

    在李潇潇印象中,李宏虽然比张亦辰高一辈,但两人交手,李宏极少能讨到好。

380、破事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