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你来当我经纪人(1/2)
作者:彤灵尘
    咨询过Dr林,得到确切的答复,宁伟身上和脸上的伤口于飞机上得到完整的消杀包扎处理,乃Dr林最小徒弟亲手操作,无需再前去医院就诊。

    车里所有人基本整宿未闭眼,人们不再矫情,全决定回家休息。

    尤其两位老人,上年纪身体熬不住。

    在南曦强烈坚持下,小李驱车先去送两位老人。

    南曦抽出脚底下的备用箱,挑条神色羊毛毯子,给陈谋岑盖上,轻声说:“师父,等会可能会赶上早上高峰期,稍稍有点堵,估计要走一小时左右。您睡会吧,到地方我喊您。”

    陈谋岑靠入座椅中,疲惫地看向南曦,说:“我眯十分钟,完后起来和你说事。”

    “没事,师父您睡吧,能有什么大事啊,等您到家休息好再说。”南曦帮陈谋岑把脖子底下的毯子掖好。

    陈谋岑可能累到极致,在飞机上光惦念赶紧见到她,没怎么睡。

    眼皮刚沉沉的闭上没多久,就传来轻微鼾声。

    南曦拿出手机,调到两天内总用的静音模式。

    刚把手机揣回兜里,身边的鼾声停止,陈谋岑睁开眼睛,问她:“对了,你昨天给我发信息,说有重要的事情,什么事?”

    能看出陈谋岑很困,上下眼皮都在打架,在死撑精神问她呢。

    南曦心里很不是滋味,但又知道陈谋岑的倔,她如果坚持让他休息,等休息起来再说,那基本一路上别指望收获好脸色。这都其次,陈谋岑绝对会睁眼熬到下车,用实际行动与她怄气。

    尽量避免都为彼此好的生气吧,南曦选择快点说完,早点让她师父安心休息。

    “是这样,我觉得娱乐圈的风气太差了。我知道前几年需要明星带动经济,但明星这个行业反而变成捞快钱的渠道,与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无关。只要资本操作得好,随时可以捧出个空有外表的流量。我感觉再这般恶化下去,会变成黄dudu聚集地。不出事则以,一出事必是大事连环案。”

    南曦将心中想法如数说完,仔细观察陈谋岑脸上的神色。

    苍老褶皱的脸上满是岁月摧残留下的老年斑,陈谋岑睨眼南曦,别有深意地‘嗯’声。

    “你能想到这种深度挺难得,小刘和我提过,上面的人准备在七一以后便开始整顿了。”

    陈谋岑说到一半停下,面露别扭清下嗓子,缓了几秒才说道:“所以天禹最好提早与非法暴力来源的生意划清界限。”

    南曦噗嗤一笑,为师父能如此含蓄描述的不容易。

    银铃般的笑容刚响起,让陈谋岑凛冽一瞟终止。

    双手捂住小嘴,弯起杏目,冲陈谋岑露出小孩子犯错专有的害怕样子。

    “小没良心,还敢笑师父。”手指戳上南曦额头。

    南曦手从嘴前移到额间,揉揉,委屈地说:“师父,您误会了。”

    “别解释,说正事吧。”陈谋岑不耐烦地一挥手。

    南曦眨巴几下眼睛,随即低眉顺目的将委屈贯彻所有神色,轻声说:“师父,我手里有些东西,不知道该不该展现出来。”

    “和赵煜那边公司有关?”

    犀利的问题戳中红心,让南曦无从再装,唯有如实承认,心中打算娓娓道来:“是的,中思达涉及一条龙的服务,包括成年明星和未成年网红。我这里掌握部分交易留证,如果上面需要,我可以随时提供。”

    陈谋岑并未立刻答复,若有所思的沉默片刻,目光复杂地看向南曦,压低声音问:“你要提供了,天禹做好准备了?”

    南曦点下头,同样给声音放低:“嗯,做好了。”

    “我倒是可以帮你在小刘跟前没事点点,只不过天禹做好准备之余,还有点你要重视啊,小曦。”陈谋岑再说这话时,刻意看眼后排的张亦辰。

    “好的,您请说。”

    两人有无眼神交流,南曦没注意到,但发现陈谋岑看过张亦辰后,神色放轻松多了。

    “上面查代表彻查,你不提供信息则罢,若提供必须严谨提供,否则只会惹祸上身。你手里有确保自身安全下,且能足够能绊倒对方的东西吗?”

    南曦肯定答复:“暂时欠缺点,最迟7月左右能收集全。”

    段静媛那边涉及多位重要权贵的信息,暂时搁置一边,所以未成年这块至关重要,尚需要收集更多能站住脚的铁证。

    陈谋岑心烦地瞪眼南曦,训斥道:“你还在收集就敢上去告御状,太不踏实了,我先帮你吹吹耳边风吧,到时看情况再定其他后续事情。”

    “好啊,谢谢师父。”南曦笑靥如花的答应,只要陈谋岑愿意配合第一步,后几步无非时间和诚心问题。

    陈谋岑暗斥声:“臭妮子,没其他事情了吧?”

    南曦重新帮陈谋岑给毯子掖好,乖巧说:“没了没了,请师父休息吧。”

    陈谋岑‘嗯’声,阖上双眸。

    不一会,呼吸放轻,再次进入梦乡。

    南曦也给呼吸放轻,安静地观察一阵子,确定陈谋岑睡熟了。

    侧身看向最后一排的宁伟和孙红光,两人各靠一边窗户,也睡了。

    透过缝隙,看向张亦辰,以为能看到相同的睡颜。

    结果看到瑞凤眼冷冽的视线定格在斜下方的电脑上,他面前的小桌板展开,笔记本平放于上面,双手飞快在键盘敲打输入。

    察觉到她的目光,瑞凤眼抬起,迎上她时,似乎眼底多出一律柔光。

    南曦回以温柔的浅笑,懂事地轻声说道:“你弄你的事情,不用管我。等下你回家睡会,再去公司吧?”

    天禹内部大变动,张亦辰一定很忙。但再忙身体得放在首要关注点,南曦恍惚记得张亦辰提过,徐奎十点抵达公司。

    刚早上6点,送完陈谋岑大概七点左右,回佘山大概八点左右。

    这么一算,貌似张亦辰如果跟她回佘山休息,光跑掉路了,不如回公司还能多睡会。

    南曦有点不舍地改变计划:“要不你还是直接回公司吧?记得睡会再处理事情哦。”

    “嗯,你别着急往剧组赶了,明天再去。”张亦辰替她做主。
382、你来当我经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