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咱们也搞个配货(1/2)
作者:彤灵尘
    得到全员确认,DO家店长刚要再示好,黄怡受不住过度热情,索性一把掀掉桌子上黑布。

    当垫在海绵上整齐摆放的东西闪亮登场,所有店长呆若木鸡。

    想她们各个驰骋商场,手上谁没几个上百万的大单子。可今天的场面,别说她们,估计把负责国内的二把手喊来,一样傻在原地。

    桌上满是限量款包包和珠宝,甚至有些已经绝版。

    各个人精在惊诧地一饱眼福后,立刻明白啥情况,南曦要卖东西。她们又不是村里没通网,追了两天南曦和风啸事件,没想到吃瓜群众也有参与进来的机会。

    鸿门宴内,不知道该表现荣幸之至还是欲哭无泪。

    平日里互看不上眼的店长们,竟有种心心相惜之感。

    黄怡打破死寂,摊手悬在东西上面一比,严谨道:“各位找找自家东西吧,可以先鉴定,鉴定好了请报下回收价。不过烦请各位带好手套,相信您们和我一样,不希望出现任何刮蹭。”

    美女店长们面面相觑,没人肯当出头鸟,多想甩句:“离柜概不负责。”

    可情况太棘手,甩出去估计自己比包早一步离开岗位。

    “票据全在包里,摆在桌上的货品基本没用过,或最多用过一两次。知道你们难办,我们不走退货流程。你们去和总部申请商量下吧,打折价回收。”

    黄怡说得善解人意,但店长们的愁苦表情没减少分毫。不用想,视频对面连接着南曦本人。猜到又如何?总不能上去质问或者指责她,闲的没事给别人找什么麻烦啊。

    时间过得格外慢,有几个店长垂头闭目,额头冷汗直淌,估摸着打算装傻到底。香家和伯家更牛了,盯着桌子,一副老僧入定样,超然物外。

    视频传来两声轻敲桌子,吓得精神紧绷的几人为之一颤。黄怡得到指令,开始下波善意洗脑:“这件事不一定全是坏的一面啊,大家积极点看待问题啊。”

    店长们无力吐槽,难不成还有更坏的?不收购就全部退款?

    简直要命!当初卖出去东西有多快乐,此刻便有多痛苦。问题有些东西不是她们所卖,没拿到一份钱业绩奖励,为什么找苦逼的自己退款?

    流年不利啊!老实人被欺负。

    伯家先扛不住压力,求饶:“黄姐哟,您别难为我们这些马前卒啦。您让曦姐举办个拍卖会不就完了,快捷省事。或找个奢侈品中古店出手多快,再不成您们直接去和老总商量,我们真没太大的能耐处理此事。”

    其他家纷纷迎合:“是啊。”

    “拜托啦!”

    能让拼得头破血流的片区销售天花板回归统一战线,南曦可谓本世纪第一人。

    黄怡不是没建议过中古店,南曦不答应。具体理由没细问,既然祖宗不答应,她按祖宗指示照办即可。

    保持亲近可人的笑容,持续劝说:“各位想想,不少珍藏版和绝版早在市面消失。重新出现,这是多大的噱头啊,炒作下可以卖出好价钱呢。”

    乍一听挺对,但细一想不是那么回事,一晚上退掉几千万货款,估计换上面人听到也得心脏病复发。

    他们业绩和银行基金销售部有点像,卖出货品累积升职KPI,退货会扣除累积的KPI。情况恶劣者,会成倍扣。

    最关键还有点,南曦是明星,她用过的东西全被专属冠名。除非她粉丝买,不然名媛们哪怕再喜欢,恐怕得反复思量。带出去会让人指指点点骂,捡破烂。

    烫手的山芋啊,不好办。

    店长们入定的继续入定,发愣的继续发愣。

    片刻后,DO家先表态:“小黄你别急,我打电话咨询咨询总部吧,明天给你回复。”为了以后的合作机会,外加此事她实在捉摸不透,拿捏不准,早晚得请示。上面意见待定之前,不好搞得太难看。

    “好的。”黄怡答应。

    随后其他店长好似被打通任督二脉,全部统一回复:“我也打电话问问啊,明天给你答复。”

    黄怡逐一应完,大家脚底抹油地全跑了。

    长叹口气,从酒柜拿回电话,内疚道:“抱歉啊曦曦,我太没用啦。除了DO家,其他家应该全在找借口,不会真心处理。”

    “没事,我还怕她们今晚拿走东西,没拿正好。”南曦打开灯,确信道:“我有信心,明天所有东西保证兜售一空。而且她们还抢着找你,届时别着急答复,对比清楚价位。”

    “你是不是被盼盼附体啦?”太蜜汁自信,转念闷声道:“别安慰我啦,老天眷顾吧,希望明天顺利卖掉少半。”

21、咱们也搞个配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