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追星成功的意念支撑(1/2)
作者:彤灵尘
    杨盼盼夸张地吐长舌头,好似呼吸不畅样:“恰巧我来车站送朋友啊,无意间看到南曦姐。反正近两天没啥事,我当度假咯。”

    在黄怡听来,杨盼盼所说是:“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阿巴,我当度假。”

    本来南曦已经够抢眼,多个咋呼的杨盼盼,等于安装扩音喇叭在身边,唯恐别人察觉不到。

    而且喇叭态度都不认真,当即凶道:“下车你回去,不要跟着我们。”

    “小黄啊,你自觉点松手哦。其次不是我说呀,你这个助理当得未免太失职,竟然任由南曦姐一人去公众场合。”

    她失职?黄怡有冤无处伸,挂断请假电话当即跑去南曦家楼下,结果没堵到。怕错过唯有在高铁站守株待兔,成天为祖宗操碎心。

    敢说她失职,加大手劲。

    “小黄鸭你长能耐咯,不松是吧,别怪爸爸手下无情。”

    杨盼盼后仰,双臂朝中间一夹,黄怡吃痛脱手。

    得势的人顺势反手使出擒拿手制住黄怡,嘴角勾起邪笑:“小黄鸭,你瞅瞅真正没啥用的人是你吧,你这小鸭仔似的身手咋保护曦姐啊。当然爸爸我比你宽容多了,不会赶你走。”

    被按在手下的人不做反抗,上身颤抖不已,隐隐有几分抽搐的样子。

    杨盼盼见状不妙,忙扶起黄怡,焦急问:“你怎么了?我没用大劲啊。”

    黄怡眼中含泪,双唇不住打颤,可手固执地按住肩头衣服。

    杨盼盼不经意瞥去眼,有半块淤青未被完全遮挡住。她从初中开始结交社会朋友,太清楚那样的伤怎么产生。

    收起玩笑神态,给黄怡倒杯水递上,问:“曦姐不知道你被打吧?”

    黄怡手中纸杯猛地晃晃,惊恐地望向独自坐一排的南曦,见她呼吸均匀,睡得很沉。

    松口气,扭头凌厉地瞪着杨盼盼:“不要多管闲事,你可以试试曦曦到底信你还是信我。”

    “xiu~!还会吓唬人呢,来告诉爸爸,谁欺负你,爸爸替你出头。”

    杨盼盼痞痞地吹声口哨,没吹完被黄怡捂住嘴,气呼呼道:“要死啊!谁要你出头,坏人已经受到该有惩罚啦。”

    杨盼盼丝毫不见生气,压低黄怡手腕,不过这次有注意力道。

    “奶凶奶凶的小样,我觉得曦姐会相信眼见为实。我不去可以,等我编条信息留给曦姐哦。”

    杨盼盼双手拖头,笑逗黄怡,谁知逗出委屈的眼泪。

    从小到大看得最多的事情,莫过于母亲为父亲以泪洗面。母亲离世解脱了自己的灵魂,却留她在世上看小三得意。

    心被牵疼几分,杨盼盼无奈妥协:“行行行,你牛,别哭了。我不发了,下站下车。”

    黄怡破涕为笑,嘟囔嘴哼声,用纸巾擦干眼泪,闷声道:“你可以跟上,但咱们得约法三章。”

    “还约法三章?”杨盼盼头大如斗,求饶:“要不我还是下站下吧。”

    “不行!”黄怡坚持,其实杨盼盼说得对,她好歹身手比自己好。

    “爸的好大儿啊,你放过爸爸吧!让爸多活几年。”

    “不行!”

    坐在偶尔微晃的动车,南曦意外睡得很香。

    广播播报十分钟后抵达杭市东站,被黄怡叫醒,她快速把自己的爱斯基摩人行头转移给南曦。

    期间南曦再三争取人权,高呼:“大隐隐于市啊!裹太严反而怪。”

    全被无情驳回。

    好在全民捂口罩的年头,没人关注奇装异服的怪胎。

    临下车黄怡不忘警戒地环顾四周,不禁纳闷道:“曦曦你把一等座票全买了吗?”

    “没有。”她没疯,懂有钱使在刀刃上的道理。

    黄怡提心吊胆地又走会,杭市出站相比魔都进站显得空旷。心中诧异愈发加重,嘀咕道:“奇怪。”

    南曦没自寻烦恼的习惯,不会主动问。

    杨盼盼可闲不住,侧身碰碰比自己矮半头的黄怡,“哪里奇怪?”

    凑热闹的声音响起,黄怡倏地想到关键点,想找杨盼盼私聊吧,不放心南曦。

    只能先问其他:“盼盼,你家有专车吧?”

23、追星成功的意念支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