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请让我看到你的价值(1/2)
作者:彤灵尘
    留下的两光棍男发愣,片刻后,周捷擦擦口水,捂住狂跳不止的胸口。

    缓缓,拍下风啸绷直的后背:“老弟啊,晚上大哥给你煮点枸杞党参水喝。成天面对如此尤物还吃不到,咱们得好好补肾补气,不然伤身。”

    “周哥莫说笑。”

    周捷:!!!闷骚迷弟最可怕。

    高秋锋协同记录手下落座,面试在天禹bm会议室正式开始。

    南曦没料到参选的人数高达233,有在读影视专业的学生,也有不同热度的明星,还有草根。

    她没刻意限制门框,为了最好挖掘出真正贴近角色的人。之前周生梦的选拔视频,她抽空看过,保留下三人,其他角色人选过不了关。

    毕竟在那会周捷说话不顶事,周雷借机安插许多后门混子。无法想象真出成片得毁成啥样,估计比民间草台班子出的网剧差。

    “周哥,这姑娘来表演女三红袖香。”

    极小声的提示唤醒昏昏欲睡的周捷,一激灵,快速挺直腰板环顾下左右两边,庆幸没人注意到他。特别观察下南曦表情,嘴角扬起,目光柔和,这应该算比较认可的状态吧。

    大掌抹过油头,奋力鼓掌,赞赏道:“好,演得不错。”

    夸张的举动无疑引得身边人纷纷投来异样目光,成功吸引到关注,周捷更嘚瑟,点评道:“红袖香虽是青楼花魁,实则乃大隐隐于市的金丹级仙修。因反派李志在她幼年救过她,所以留在人间最繁华之处帮他收集情况。你的眼神很到位,需要这样目的性很强的锐利目光,红袖香分外清楚该如何拿捏每位官客的柔弱处。”

    试镜演员本在做下腰动作,听完点评,腿一软,整个人后仰磕倒在地。

    吓得众人纷纷发出惊呼,黄怡快步上前扶起演员,确认无摔伤松口气。

    女孩坐在地上眼泪直淌,南曦没办法安慰几句,劝她离开等通知。

    女孩走后,身边周捷全无悔过之心,大爷似的招呼黄怡:“没水了,添点茶。”

    南曦往后捋把头发,深深呼吸下,逼着自己冷静。

    拍拍手,轻敲下桌面:“暂停下。”

    黄怡带门离开,临走前朝周捷丢下自求多福的眼神,幸灾乐祸极了。

    观南曦面色,周捷大感不妙,死皮赖脸地扣扣头。

    照旧采取主动出击,南曦没开骂先骂自己:“南总我知道,我知道。我不该光说好听话,刚刚的女孩形象和动作不够。我光夸好听话,容易给人错觉,以后我会注意。”

    南曦抿抿嘴,双眸隐约泛起几分愠怒,问:“我请你来不是充当搞笑评委的吧,男的试镜你睡觉,女的试镜你光夸,还搞错角色。请你对得起自己的薪资,最好尽快让我看到你的价值。”

    其他责备情况属实,周捷无从反驳,可搞错角色什么意思啊?

    不禁问出:“搞错哪个角色?”他自认为欣赏美女从来乐此不疲,不会搞错啊。

    南曦无力地闭闭眼,侧过身去,不愿多搭理。

    高秋锋扶扶眼镜,冷声道:“刚刚试镜的是女二千禾公主。”
35、请让我看到你的价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