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问:偶像太腹黑怎么办?(1/2)
作者:彤灵尘
    “顾楼兰身上自带脱俗的气质,哪怕最惨淡的落败战斗,他不会气急败坏地喷口水仗。他只会隐忍,提升自身去战斗。外加他酷爱干净,常年一袭白衫,喜好安静。这些和顾凡身上的成熟不同,是内敛外加超凡脱俗。难道不是为苏竹量身定做的角色吗?”

    亢奋陈述完毕,周捷望向原作者风啸,求证:“单从美人榜和性格来看,我说得没错吧?”

    焦灼等待对方表态,希望风啸如实回答。为啥加上希望如此卑微的词语,只因几天相处下来,他以为的闷骚小迷弟,其实并不然,满身不为人知的秘密。正事在前,先不纠结这个。

    风啸意味深长地回视周捷,四目相对片刻,轻轻嗯声:“被你发现了。”

    得到原作者承认,周捷胆子放大几分,面朝南曦,认真说:“不过苏竹出演的话,你不能上女主。你两搭过戏,再一起出主角,观众们容易窜戏。”

    南曦没想到假粉有点斤两,不过需要放弃她出演,以此呈现最好的效果吗?

    犹豫片刻,拿起手机:“我问问苏竹意见。”

    拨通电话,苏竹安静听完她所说,柔笑道:“事情比较大,咱们见面聊。”

    南曦挂断电话,周捷停下躁乱的踱步,急切追问:“怎么样,他同意吗?”

    “他说见面说。”

    油腻大叔暗吐个ye,握握拳,欣慰道:“好,总归没和上次似的直接拒绝。”

    “麻烦你们开始准备剧本吧,一个半月够用吗?”

    南曦态度谦逊地询问总编剧倪虹和风啸。

    倪虹转转无名指上耀眼钻戒,正色答:“只考虑第一部不考虑后两部的话,半个多月即可。”

    一语点醒南曦,系列电影市场多数根据首部盈利决定后几部命运。若首部票房惨淡,没续集可言。正常筹备不会选择投资风险过高的整体系列共进行,哪怕好莱坞王牌导演搭配大制作,没人能为票房做100%保险。

    南曦心里犯怵,张亦辰也承诺第一部电影全力配合。言外之意后面看情况,万一首部火了,部分演员借机提价。答应了,主角暂且不提,配角未免不值。不答应,换面孔对观众观感体验大打折扣。

    若拿着她手里的钱和演员们签下三部,万一马前失足怎么办?

    而且后两部的人员技术支持,得要张亦辰点头才行。以他的投资习惯,得有绝对的可投性展现。

    “我建议先紧着第一部准备吧。”

    察觉她犹豫不定,倪虹主动发起看法:“照三部来的话,大家档期不一定合适啊。”

    为自身情况考虑的角度搁在此时,反而显得实际。

    不过南曦脑子冒出个大胆的想法,答道:”我想想,明天启动。”

    “好的。”

    若有所思地走出会议室,周捷追上:“南总等等我。”

    南曦止步,才回头被周捷拽进旁边一间空办公室。

    提起十二分戒备,问:“干什么?”

    周捷慌乱松手,为表无辜,主动朝屋内后退五步保持距离,轻声说道:“南总,要不您还是给风啸找个单人住所吧。”

37、问:偶像太腹黑怎么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