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命给你(1/2)
作者:彤灵尘
    视线意外和撩人的眸子撞到一起,清澈的桃花眸恍惚间蒙上淡淡的雾气,沾染人间烟火气。

    “曦曦,需要我吗?”

    需要?南曦没多想,认真点点头。路上她有最后犹豫过,到底自己上女主好,还是放弃出演让苏竹完美呈现作品更好。

    经过一番痛苦挣扎,扼杀最后一丝不甘。

    苏竹凝视着她不答话,南曦以为她的诚心表现不够,双眸一眨不眨,坚定说:“苏竹,我需要你。”

    苏竹喉结猛地快速滑动两下,清亮的声音隐有几分干涩:“好,只要曦曦要,我便给。”

    空气倏地充满暧昧,南曦刻意回避问题,打趣:“说得好像命交给我似的,”顿顿,拍拍苏竹肩头,摆出老母亲的欣慰笑容:“我家苏竹长大了哈,不愧女粉收割机男孩。不对,男人。”

    “嗯,给你。”很早很早便给了。

    手背被轻轻覆上,苏竹修长的手指搭得小心翼翼。只要南曦稍稍抬起,立刻可以掀翻他微不足道的力道。

    可南曦没有,他眼底斑驳溃烂的旧伤,极力隐藏却无从遮掩,伤痕裂出那把刺在心口上的刀子。

    “曦曦,我是个怪物,我母亲为了他所爱的男人亲手杀了我父亲,生下肮脏的我。我不该存在于这世间!”

    曾经她双手死死抓住血花中的利刃,大吼:“好,你不要这条命我要!从此这条命归我。”

    淅淅沥沥,雨滴敲打在盆盆桶桶。

    南曦收起飘远的思绪,看向窗外,轻声呢喃:“下雨了。”

    苏竹小步靠近南曦,“嗯,看云是过雨,最多半小时雨过天晴。”

    南曦回头,对苏竹露出灿笑:“嗯,会雨过天晴。”一切都会好起来,她会,苏竹也会。

    温暖的笑容在无数个夜晚化作唯一的光,支撑着他渡到黎明。

    再往一步可拥她入怀,可他怕短暂的拥有换来永恒的失去。

    等了片刻,雨不停,南曦守不住,打电话张亦辰不搭她话题。得在下班前赶回公司,今天必须把演员表定下来。不然顾凡默认上男一,重新翻盘需要经过董事会同意,麻烦程度五颗星。

    告知苏竹,苏竹答应:“我送你。”

    踩着砖头铺好的路艰难前行,哪怕如何谨慎,泥点无法避免地在走路抬脚期间迸溅到腿上。可身边男人,照旧一尘不染。

    好似除非他乐意,不然谁也别想弄脏他衣服。

    不禁暗自嘀咕:“周捷挺有眼光。”

    “什么?”

    苏竹没听清。

    南曦解释:“导演推荐的你,经过一番观察,我也认同他的观念。你很像顾楼兰,无论从喜欢小孩子和小动物,或者精神身体双重洁癖患者全贴合。”

    静静听着,留意到南曦走一步停一下擦擦丝袜的举动,苏竹柔笑:“你一样洁癖。”

    南曦摆手,排斥:“别归为一类,我最多算偶像包袱过重。真正洁癖的人早形成一套避免不喜欢人触碰,躲开污渍沾身的方式。”

    “撑下。”

    苏竹把伞递给她,走到她前面弯下腰:“上来,我背你。”

    看看苏竹单薄的身板,南曦害怕她上去压垮他。虽然她不重,但有种罪恶感,怎么肥四?

    当再看看遥远的泥潭路,算了,罪恶见鬼去吧。

39、命给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