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说说你的Plan B(1/2)
作者:彤灵尘
    张亦辰吃完,放下筷子,接过高秋锋呈上的手帕。

    擦拭完唇面,冷声下定论:“不看演技,靠外形和性格贴合主角上男一,邓青丝也可以上女一。你同意她,我同意苏竹。”

    一语惊人,沾着芥末的北极贝卡邓青丝在喉间,猛咳不止,狂喝几大口水好不容易冲下去。大佬们,请搞清楚,她是人不是货物啊,当完夹心饼干又当交换筹码。

    “行,邓青丝你演段吧。”

    南曦懒得纠正他避重就轻的话,选择让步。反正大男主ip,女主基本演技过得去,剩下好操作,全看编剧怎么写了。可以露完几幕经典名场面,活在主角们口中。

    邓青丝傻眼,不敢乱表态,等张亦辰意见。

    目的达成的张亦辰脸上不见喜悦,阴鸷地一言不发。

    等半天没人救场,邓青丝只得如实说:“曦姐,剧本给我先看看好吗?我没看过小说耶。”

    南曦指指邓青丝手机,“没剧本,自己从网上找段女主剧情吧。”

    转而似笑非笑地问张亦辰:“既然你让我给她机会,起码宽限点时间,好让我静心看看。”

    “可以,延后一小时。”

    凛然的眸子看眼高秋锋,首席秘书长了然地嗯声,打开随身平板,延迟邮件发送。

    随后安排人收拾桌子,短短一刻钟时间会客区焕然一新,不残留任何异味。

    南曦握握邓青丝冰冷的小手,宽慰:“别紧张,看完大概介绍搜段经典剧情,只需表演五分钟。”

    “嗯。”

    被逼上梁山的邓青丝应着,心里实则很难为。她哪怕再蠢,能看出张亦辰借她让南曦死心罢了。若她顺了他的意思,故意演砸肯定有后悔补偿。

    但《飞霜流光剑》做为明年天禹重点扶持ip,而且是大屏幕电影,真的好诱惑啊。前后对比完,好处再好没这个机会的女一好啊。

    决定认真表演,不能求多得精钻,找出男女主初遇剧情反复翻阅三遍。达到闭着眼睛剧情能清晰浮现脑海的境界,锁上手机屏幕。

    用意识模拟两遍需要表演的地方,意气勃发地说:“我可以表演了。”

    “好的,加油。”

    收下南曦的鼓励,邓青丝走到会客区中心位置,确保观看人的角度不会奇怪。

    小跑几步,边跑边把手支在嘴边呼唤:“咪咪,你在哪?快点出来哦,晚上林间野兽多。”

    停下,做出拨开树枝的动作,手捂住嘴前,倒吸一口气。

    此处飞霜看到白衣如雪的顾楼兰抱着白猫,竟有几分不忍打扰。邓青丝吃惊表情还行,不忍打扰完全不知道演哪去。

    接下来的演绎让人愈发无法直视,女主怕惊到顾楼兰和白猫,慢慢靠近,邓青丝活活演成偷鸡蛋的贼。

    南曦修养极好,并未打断,还是张亦辰冷声道:“停吧。”

    唱跳选秀出道的邓青丝也察觉演得不出彩,羞涩地慢步走回站在两人面前,抱着侥幸心态等待结果宣判。

    漂亮的杏目稍稍弯起,带笑看向张亦辰,问:“你觉得青丝哪里符合女一?”她不傻,不先当坏人。

    张亦辰轻笑声:“呵,外在形象吧。”

41、说说你的Plan B(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