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你在为我守身如玉(1/2)
作者:彤灵尘
    倘若jello是彻底终结她的音乐梦之人,张亦辰何尝不是递刀黑手呢。

    被吮吻的嘴角微微勾起一丝冷意。

    原本张亦辰只想小小惩罚不乖的她,可当碰到娇嫩的唇瓣,他知道自己沦陷,疯狂在血液里大肆咆哮。他无法停止,哪怕她在颤抖,她的唇瓣因为害怕而冰凉。

    感受到她的挣扎渐渐减弱,他心底强硬的掠夺缓缓平息,抬起头静静观赏怀里的人儿。她芙蓉般精致的脸颊不见娇羞绯红,强撑起的淡漠衬着没有血色的惨白,如同一朵随时可能凋零的花,在展现最后的绝望之美。

    不得不承认,只有南曦能带他颓然之感,彻头彻尾。

    欲念浓郁的瑞凤眼倏地眯起,眸色转为锋利。

    “看着我!”

    两指扳正她下颚,柔滑的皮肤瞬间被他按出红印,脸颊上唯一鲜亮的色彩,嘲讽至极。

    被迫四目相对,南曦眼神空洞,曾经的灵动和神采消失不见。

    空洞眸子却如同一面清晰的镜面,照出他的不甘和落败。

    可哪怕她万般抗拒,他依旧着魔般无法松开勒得两人鲜血淋漓的羁绊。

    “曦儿,不要咬。”

    手指挤入她贝齿紧咬的下唇,单手拥她入怀,下巴抵在她线条优美的颈间。

    腥甜味冲击着口腔内壁,不知不觉咬破他的食指。

    南曦心里又堵又说不出的难受,侧开头:“连我伤害自己也要管吗?我不是你的私有物!”

    “嗯,我在的一天任何人不能伤害到你,包括你自己。”

    不容反驳的话让南曦哑然失笑,任何人不能,难道他看不清只有他对她的伤害最重吗?其他人算什么。

    挺直的后背愈发绷紧,却从牙缝挤出一丝讥笑:“呵,貌似今天张总对奸s没兴趣啊。”

    旧伤重揭,既然他忽略掉,那她帮他想起。

    盯着她坚忍的样子,张亦辰眸子晃过一瞬的失神。

    柔软似无骨的手推下他脸庞,轻松推开。

    南曦揪住他高定领带,红唇扬起妩媚的笑容:“每次接吻时别几年,你的技术一点不见增长啊,起码点不燃我的热情。这可不行啊,很容易给我造成错觉,难不成你在为我守身如玉?”

    提到此处,南曦夸张大笑两声:“哈哈,不好意思,笑话有点冷。作为多少名媛、女星梦求一夜的张家少主,怎么可能为我守身如玉。”

    用力拉下领带,两人只剩一呵气距离,真切看清他眼中危险的暗芒。

    南曦却视若无睹,笑得愈发张扬放肆:“你可千万别承认,不然我只会看不起你。”

    指尖游走过他高挺的鼻骨,在他耳边轻呼出一口气。

    魅声道:“高秋锋怕承担责任,应该没给你汇报过吧。每个和我搭过戏的男主,私下我们早有过亲密关系。你若是处,没经验的人我不喜欢,若不是,太脏的男人我更不喜欢。所以希望你以后摆正我的位置,咱们最好只当合作伙伴。”

    用最温柔的语气说最狠的话,既然张家不会容忍儿媳妇有染,快刀斩乱麻吧。

    主动在他唇面献上吻,轻抿起他下唇,舌尖微微一舔。

    感觉到他呼吸开始炙热,按下外面高秋锋呼叫铃,快速抽离起身,走到安全距离。

    回眸嫣然一笑,摆摆掌中手机,道:“瞧,我的技术多老练,轻易点燃你。交谈已录音,明天等合同。走了,没意思。”

44、你在为我守身如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