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她不知吧?不知。(1/2)
作者:彤灵尘
    “近期《飞霜流光剑》组筹备剧本,请多以《邻家女孩》为主,明早准时去拍摄场地报道。”

    南曦点点头,来的途中黄怡有把拍摄地告知她。多数选景在杭大校内,其次便是湘湖边民宿。

    档期弄得紧凑点,应该能在剧本完成时间一起收工。

    脑子倏地闪过一点,叫住离开的梁庭瑞:“高秋锋很忙啊,怎么你来送合同?”

    梁庭瑞思量下,张总重视南曦,告诉她应该可以吧。

    折返回来,神秘兮兮地说道:“我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哦。昨晚张总安排高哥去市局,据说用天眼系统细查嫌疑犯踪迹。”

    南曦:……她是嫌疑犯?

    王八张能不能给她条活路?

    机关算尽,没算到他做事如此绝。她的错,千不该万不该,不该认识他。不,她不该出生。

    人生不如意八九,安慰的想最少合同拿到,《飞霜流光剑》后续可以顺利进行。

    紧张的工作安排没空让她悲春悯秋太久,需全身心投入。

    《飞霜流光剑》只剩女主没敲定,南曦没打算多浪费时间,让宣传部着手建自媒体官方号,随时准备公布电影官方动态和以后拍摄日常,为正片预热。

    与制片组详细沟通心中所想,考虑到第一部主要讲男主年少的经历,女主最多结尾露下脸,可以只给背影,钱没必要浪费在假大空的铺垫。

    核心们初听虽觉得大胆,但经过几番群聊接着私下讨论完,表示可以试试。

    一切拍板,编剧正式开始着手编著剧本。

    首席执行官办公室门前,高秋锋抱着连夜赶出来的数据记录,手在申请按钮上犹豫片刻,沉重点下。

    获批,门自动打开。

    “全部数据已统计出来,您过目下。”

    高秋锋摆好成摞的文件,熬了整个通宵,他脸上不见疲惫,也没有对张亦辰突然下达奇怪任务的不满。

    可当看到南曦两字,眉眼不自觉露出几分烦躁。

    张亦辰抬手示意安静,按下蓝牙耳机接通电话:“嗯,我在公司。”

    “我没和她在一起,您给她去电话吧。”

    “妈,再见。”

    结束通话,阖眼,问:“南曦不知道你在查吧?”

    “不知。”

    张亦辰单手握拳敲敲抽痛的太阳穴,道:“你读最终数据吧。”

    无与伦比的信任当前,高秋锋心生惭愧,为曾经打算搞出虚假内容而惭愧。

    翻到最后一页,读出碍眼的总结:“经天眼数据统计,南曦在过去五年有过三次借宿别人家经历。其中两次在黄怡家,剩下一次在,少主我不知道该不该如实说。”

    张亦辰面不改色道:“说。”

    “在tw迪吧。”
45、她不知吧?不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