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不怀好意的轻蔑(1/2)
作者:彤灵尘
    不由赞叹,男女搭配果然干活不累。

    南曦重新审阅新剧本,舒畅读完满意点头,问向马甲导演:“我觉得不错,你觉得呢?”

    改完还有个隐藏好处,女主人设变为调皮可爱类型,对于新手演员邓青丝来说非常友好。男主也不再单板,比较聪明,完美充当婆媳润滑剂,人物更加立体化。

    马甲导演翻完剧本,眼睛亮起来:“非常好,救兵五星好评。”撸起袖子端正对待的样子和之前判若两人。

    南曦对小刘和风啸竖起大拇指,交代必须他们处理的后续安排:“下午把演员们专属新剧本校队好,发放完你们可以休息。”

    小刘看眼风啸,嘿嘿笑道:“我和风啸大神已经发放完啦。”

    跃跃欲试又道:“我能熬到今天拍摄结束,我在场盯着相对好点,有问题能及时发现。”

    风啸附议:“我一样。”

    一听大神陪她盯场,小刘别说困了,简直激动的不行。

    马甲导演听到风啸名字,恍然地拉长音哦声,给小刘抛去个小妮子占老便宜的暧昧眼神。

    小刘大方朝风啸位置偏偏头,回以露齿笑,喜大普奔通知组里后续安排。忽略掉袁军拉着张驴脸,其他人全数积极配合准备,一小时后准点开机。

    第一场拍林铛初入学校,简宁被蒙在鼓里,照常在教室睡觉,林铛去寻他。

    简宁初学时凭借帅气的长相和不错的家境当选校草,成为很多女孩重点猎奇对象。

    但出色的简宁却在大一下学期连连挂科,被迫重修。

    没人知道其实他故意为之,为等两小无猜的林铛。

    马甲导演单手叉腰,比划着指挥:“一会青丝拿着入学通知书,在楼梯里向群演同学a问路。进入教室后,一眼寻到心喜之人袁军,悄悄走过去从背后蒙住他眼睛。袁军呢,以为是其他渴望拥有发展机会的女孩,开始很不耐烦,转而极度惊喜。”

    两人纷纷应:“好的。”

    马甲导演往专业摄影机前凳子上一坐,气势磅礴地大喊道:“演员就位,action!”

    南曦做为恶毒女二,前两场没她戏,第三场的唱歌比赛缓缓出来羞辱没啥才艺的女主。

    无聊,让黄怡搬个凳子,坐在马甲导演和小刘身边。看到风啸还没睡站在观望人群中,让黄怡多搬个,呼唤:“风啸这边。”

    风啸迎声而来,屁股刚挨凳子,主动交代:“我不困,睡不着看会。”

    “好。”

    注意力一起回归表演本身。

    邓青丝貌似吸取了之前偷鸡蛋贼的经验,学会表演自然和共情性。满脸期待的问路,接着偷偷跑到袁军身后,轻轻拍下他肩头蒙住他眼睛,小女生的天真气息演绎十足。

    袁军怒气冲冲推把桌子,去扯眼睛上的手,喝道:“谁啊,快点拿下来。”

    邓青丝吃痛地松开手,导演微微皱纹,没喊停,想看看后续状态。

    袁军起身,看到委屈巴巴的邓青丝,脸上表情怪异,看不出是心疼还是惊喜,反有几分不耐烦:“铛铛,你考上了?”

    语调倒是足够欢喜,但配上表情,显得不伦不类。

    马甲导演忍无可忍,喊:“cut!”
48、不怀好意的轻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