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阻她美丽,斩他桃花!(1/2)
作者:彤灵尘
    款式大同小异,但细节相差太多。

    南曦两指轻轻捏起裙摆,不自在扭扭身子。

    身后传来amy的回应:“腰带系上看看。”

    “好的。”

    白色腰带点缀五颗粉钻,此条腰带能算上今晚她身上除过蓝钻镶钻外最贵的装饰。

    腰带还需从背后系起,这样粉钻会有序正面展现。麻烦的设计,估计她得时刻留心腰带是否安全。

    穿过腰间两侧暗线,递给身后之人。

    趁着对方在弄,南曦又对着镜子照照。虽然她当时只见过礼服的照片,但记忆应该不会错乱。

    初看的裙子比身上所穿的性感多了,一眼相中的她,为了扇贝形低胸吊带和透视露背亮钻礼裙,可吃糠咽菜忌口两月,啊喂!

    身上的调包礼裙漂亮归漂亮,可是连肩头都被镶钻的薄纱笼罩,层次分明的裙摆洒满珍珠。

    如同半身探出海面的美人鱼,绝美不染尘世的鱼尾置身海里,俏丽灵气飘飘的上身投入星河。

    站在灯光下足够闪亮夺目,但太保守。

    “amy,我可以确定,裙子绝对拿错啦。你去问问吧,千万别出乌龙事件。”

    等了会,amy不回话。

    腰带系好,回头没看到amy人。

    三面为镜化妆室却多出一抹冷峻的身影,不容人忽视的气场无形压迫她呼吸节奏。

    王八张!

    “礼服没错。”

    他椅在一面镜子前,纯黑西装和她浅蓝礼服成鲜明对比,冲击视觉。

    南曦心里一沉,立马清楚什么情况:“是你换了款式?”

    张亦辰不否决的朝前一步,递上臂弯。

    南曦不接,细想下,每次出席重要宴会默认与他相伴。好像不重要的他不出席,她自动没男伴。

    人权呢!?

    怕影响礼裙呈现效果,她之前艰辛的忍耐甜食诱惑,今日中午也一口饭没吃。

    结果人家招呼不打一声,自私给她换了保守款。

    气fufu地打掉他胳膊,拉开镜门:“告诉do家,我身体突然抱恙,参加不了晚宴。明天让他们人拿着新一年续约过来吧,当补偿。”

    闪身进入换衣间前瞬,皓腕一痛让箍住。张亦辰稍加用力,她被拉入他怀里。

    “不参加会造成的损失,只有礼服品牌方吗?”

    有力的问题抛出,南曦微愣。身上的珠宝、鞋子、腰带各种,她忘记计算。

    不愧运筹帷幄·张亦辰,知道此刻和她谈其他没用,直切要害。可悲的人类啊,如果不爱一个人,会放弃。但如果不爱一份多金的工作,不到万不得已一般能忍。

    别误会,她很爱她的工作,只是烦篡改工作内容的人。

    越想越气,粉拳落在张亦辰胸口:“你凭什么替我做决定啊!”

    “你似乎忘记合同内容,公司在不违背你个人隐私保护的前提下,有权利替你删选任何。”

    提醒冰冷浇下。

    “你知不知道,你真的很让人讨厌,从来不懂尊重人!”

53、阻她美丽,斩他桃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