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欠下天大人情(上)(1/2)
作者:彤灵尘
    段静媛身着米色深v露背礼服,南曦流露出羡慕的目光。

    签完字,段静媛搭着南曦胳膊,佳人双双走进宴会厅。

    段静媛边慢步前行边打趣南曦:“你和张总照旧内圈最具话题性,豪门气场十足。记者们不敢报,其实各个心里早痒得不行。”

    南曦头大:“豪门兄妹啊。”

    段静媛冲南曦意味深长一笑:“别拿干妹妹搪塞我。”

    南曦默然浅笑,在知道真相的人面前,一弯浅笑道尽心酸。

    要问为什么两家死对头王牌相处如此融洽,得从一个欠下天大人情的故事说起。

    五年前,南家出事不久,知名女星姜丽嫁入豪门苏家。

    可苏家这代接班人苏竹未婚,连女朋友没个,这大吹大打大办的红喜从何而来。

    细看报导,会发现是苏竹的舅舅,苏玉娶妻。苏家美貌不分男女,年近五十的苏玉依旧仪表堂堂、温文尔雅。

    婚宴选在游轮上举行,可谓多半个娱乐圈和上流金贵们捧场道贺。

    自从钱退还,南曦断绝和苏家人来往。可她那会没混到顶流,可以随心所欲决定去否。无论从复出女星或名不见经传的南家落魄千金哪个位置,必须出席。

    不曾多纠结,应邀到场,全当散心。海鲜吃饱,熟悉地形的她端杯香槟,摸进主人区域。寻一处静谧的甲板吹吹海风,好不悠闲。

    忽的,女人悲戚哭声吓得她后背冒起一层冷汗。豪门秘事少听为妙,打算脚底抹油溜走,却被那个熟悉的名字定住脚步。

    “苏竹,你看你的手摸在妈妈那儿呢,这里曾经是你生父最爱呢。”

    疯魔的言词由不得她选择,鬼使神差地随着声音靠近,飘荡在空旷走廊的话愈发不堪入耳。

    “养你的死透了,生你的找小了,只剩我们母子相依为命。不过妈妈不怕,妈妈有你,你比他们漂亮,比他们听话。”

    靠近发现一扇门,通往二楼的门。二楼主人私人空间除非有钥匙,不然进不去,只能通过特殊方式。

    环顾四周,所来之路空无一人,估计早被支开,手机早在上船前统一交了。

    没时间多犹豫,提着晚礼服裙摆撇开腿往回跑,好不容易看到一个人影。

    冲过去抓住对方胳膊,强调:“二楼主人休息室出事了,快去通知警卫!很严重的事情,不是开玩笑。”

    交代完,转身跑回,在跑的过程恍惚想到,她抓得稻草好像是天禹对家中思达王牌段静媛?

    不知道是幸运光顾还是倒霉至极,郁闷念头一闪即逝。

    从甲板备用间爬上二楼阳台,稍稳好心神,蹲在窗下小心偷看进去。

    稀薄月光下,魔鬼用手抚摸着苏竹如玉般的脸颊,可那张曾经温柔如水的面容此刻没有任何表情,如同丧失灵魂的木偶。

    操控他的线在他生母手中,喜怒哀乐随她开心。

    南曦心颤又害怕,但从小苏竹跟在她屁股后面的可爱样子跳出脑海,无法磨灭的感情压倒一切。

    深呼吸下,站起身单手拎起摆设花瓶,拉开阳台门。

54、欠下天大人情(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