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一人分饰两角(1/2)
作者:彤灵尘
    马甲导演回神,恨铁不成钢的吹吹胡子瞪瞪眼。

    大喝声:“各个混卷子成习惯?快点忙正事!”

    “好的!”

    制片组应声就位,答应的比之前有精神的多。积极各司其职,总算看到点盼头。

    马甲导演推把踌躇不定的邓青丝:“青丝去吧。”

    邓青丝迟迟不动,痴痴望着远处的南曦,轻声问马甲导演:“导演,他真的是南曦姐吗?”

    马甲导演摘下黑色帽子拍拍邓青丝后脑勺,故作凶巴巴的说:“她当然是南曦,别幻想了。我女儿和你差不多大,看到帅气小伙子也爱做梦。你们啊,平时少看点无脑小说,让快餐文学荼毒的不浅。”

    没搭他指点,邓青丝六神无主地留下句:“不是该多好。”

    游魂般离开,上前停在南曦身前,近看清爽帅气的容貌,身为颜狗的她愈发芳心大动。

    导演一声令下,邓青丝双颊通红,羞涩道出台词:“简宁,谢谢你为我出头,但我希望以后可以自己来处理。我不愿看到你因为我脱离朋友们,我会努力融入你的圈子。”

    南曦双眸闪过心疼,手轻轻抚过邓青丝头顶,替她拂去落叶。

    “别说傻话。”温柔止住她的愧疚,关心问道:“傻丫头,摔疼了吗?”

    邓青丝抬头,回视南曦满载担忧和关心的目光,心跳骤然加速再加速,屏住错乱的呼吸,咬唇摇头。

    南曦释然松口气,轻弹下邓青丝脑门,宠溺揽她入怀:“我的世界有你才有其他,不要再把自己归入无关紧要的人里。”

    邓青丝闻着南曦淡淡的冷杉体香,幸福的把脸贴到南曦肩头,娇声应:“嗯。”

    马甲导演卷起剧本,重重拍在地面上,叫绝:“过!太棒了,两人感情很到位!”

    小刘戳戳马甲导演胳膊,恶趣味提醒:“您昨天才说,女人演不了男主。”打脸不要太快。

    马甲导演大喝两字:“滚蛋!”

    怕临时超常发挥,马甲导演多加两场,全部演完,满意的不能再满意。

    不是助理提醒,他打算直接定下来。

    “导演,咱们得挑两段上报公司,反派女二人选你有定吗?”

    马甲导演刚昂扬起来的斗志瞬间让浇灭,“一和四赶紧报上去。”

    助理应声去忙,马甲导演翻开手机通讯录:“我找找熟悉的演员吧,看她们有没档期。”

    几个电话打完,对方兴趣不低且时间充足,乐意立刻飞来试镜。可他隐约产生邓青丝的苦楚,要是南曦能变成两个人多好,看过她睿智冷静的女二,怕其他人难入眼。

    两个人,如果能实现两个人!

    马甲导演脑中倏地冒出个大胆的想法,按断和某女星进一步沟通的电话。

    快步走到小刘和风啸所在区域,急急问道:“你有写男一和女二的肢体接触戏吗?”

    小刘正和风啸说到她认为关键的点上,被打断,脱口骂道:“没看到我忙呢?等会吧。”

    话溜出嘴边立马后悔,粗犷的大叔声音好像是马甲导演啊?
64、一人分饰两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