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导演心里苦(1/2)
作者:彤灵尘
    小刘揉着睡眼,听完她大胆的想法,彻底睡不着。

    表示并不看好:“我可以去帮你要录像,导演应该没删除,但你真的想清楚了?”

    录像里的邓青丝胆小懦弱,丑态百出,若公布可爱女生的人设极大可能立不住,引起群嘲。

    邓青丝对着手指,小声说:“其实我很害怕,但我不能再让南曦姐帮我顶在前面啦。”

    见小刘皱眉,犹豫着不应声,破涕为笑:“别怕啊,又不用我直接暴露。”

    “好的吧。”

    把对方拉到统一战线后,小刘裹好睡衣,不睡觉的二人砸开马甲导演门。

    马甲导演欲拒还迎的堵着门缝,大喊:“别大晚上试探男人的底线啊,我誓死忠于我老婆。”

    “欸!你两差不多点啊,别先动手啊。别关门,有啥开着门说。老婆救我,我的晚节要保不住了。”

    苦着脸来回扫视两名深夜闯入的妙龄女孩,越看越烦躁,拍拍桌子怒喝:“大晚上你们扰人清梦,就为说这个?”他衣服都脱了!

    小刘划拉着手机照片,促狭说道:“导演啊,阿姨交代我让盯着你,私藏部分工资的事还有今晚私会明星小花的事,你说我是报还是不报啊?”

    马甲导演往床上一坐,盘起腿,淡定如常回话:“没用视频我全删了,找我不好使。别忘记我是你领导,拿出起码尊重。”

    小刘抖抖身子,做出吓坏的样子:“哟哟,大晚上别糊弄我,我怕我手滑啊。”

    找事不怕,怕刺头米水不进。马甲导演嘶声吸口气,愁苦地看向邓青丝:“你没事别给自己制造没必要麻烦作甚哦?你去瞅瞅网上键盘侠们的凶残样,不怕让生吞啊?依我看呀,这事除南曦没人顶得住。”

    邓青丝始终保持着纯真傻乎乎的神态,玄乎说道:“我出生时候家父找人算过,说我有绝地逢生的命。而且每次重生完会运气暴增好几倍,我相信这次同样。”

    马甲导演没被唬住,望灯长叹:“哎,年轻真好啊,为不可能的人受得起伤。”

    小刘从桌子上抱起笔记本电脑,递到他怀里,催促道:“快找吧导演,别装假文艺范,你的土鳖气质多接地气啊。”

    “……哎,现在的小孩子一点不懂尊老啊。”马甲导演打开随身笔记本,输入密码翻找存档视频,边查阅边点评:“这个不行,角度太明显,一眼看出是咱们透露出去。这个也不行,体现不出袁军问题。”

    翻了快一小时,在小刘和邓青丝开始怀疑他故意消磨她们耐心,马甲导演一拍大腿:“这个不错,完整拍到他欺负青丝,角度合理。”

    好不容易敲定视频,马甲导演不放心,让两女孩写保证。保证事情若是暴露,一切与他无关。

    几经波折拿到视频,邓青丝碍于答应南曦不直接参与,不能去微博公布。

    但正道的光或许会迟到,绝不会缺席。早上六点,晨曦后援会68群长刚起床,邮箱接收到热心网民小刘提供证据。震惊之余,匆匆打开粉头管理群,商讨一击必杀的对策。

    南曦惊奇发现邓青丝和小刘状态很棒,尤其邓青丝,和她对戏异常顺利。

    马甲导演趁着好势头,紧甜蜜剧情安排。

    需要消耗十小时左右的拍摄,在下午三点多结束,难得空出半天休息时间。

    主角两人正当情绪高峰状态,南曦来到马甲身前,建议:“不如加把劲继续坚持多补几场戏,算追追漏下的时间。”

    邓青丝首次体会到拍戏开心,欢快迎合:“好啊,好啊。”
67、导演心里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