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我承认我野心很大(1/2)
作者:彤灵尘
    袁军气劲过去,恍然明白他冲动了。忙给许樵通拨去电话,秒收到提示音,对方正忙。

    反复拨打五次,提示不变,他又恍然明白他被拉黑。嘴角勾起一丝讥笑,想摆脱他没那么容易。

    骂场开启,邓青丝的黑料在网上疯狂爆出。各路牛鬼神蛇纷纷冒头,揭露她只是李家很偏很偏的一条旁支。借着攀上李潇潇父亲的关系,在选秀上一路开绿灯,好不要脸。

    指不定早和李某或《邻家女孩》导演秘密肢体交易过,不然影视圈的新人如何拿下女一角色。

    几名因她落选的练习生早心生妒忌,从袁军身上发现卖惨好办事,立刻各种用小号装路人添油加醋,或给营销号卖消息。

    各种看似真实的铁证摆出,邓青丝坐实了年度心机绿茶表之首。没多少粉丝的她不似南曦,好歹除粉丝外拥有很多路好,瞬间落到过街老鼠的境界,人人喊打。

    袁军换电话号码好不容易和许樵通取得沟通,却收获不冷不淡的态度,以及敷衍的建议。见动不了南曦,气全部撒到邓青丝身上。头脑一热又追投巨资,加大水军力度。

    拿着双倍酬劳的水军们比生产队的驴尽责,不分昼夜运作不停。强大的输出能量下,哪怕连全网战斗力top1的晨曦们都深感费力,有点保不住邓青丝。

    网暴的大火越烧越旺,邓青丝每日状态越来越低迷。

    结束整天拍摄,一蹶不振地趴在桌子上,盯着所在晨曦群里的滚屏聊天。

    群主在和大家探讨,下一步应该如何在各大平台发声,可以更好的保护南曦并帮助邓青丝。

    群员们各抒己见,忽的一人发问:【其实好多人表态过,他们只针对邓青丝,不会针对咱们仙女。不是我自私啊,我只是担心,如果咱们继续维护邓青丝的话,会不会给仙女招黑呢?】

    自扫门前雪的态度引发群内一阵哗然,组长稳定好众人情绪发起投票。

    晨曦们快速投完,只有几人选择继续保护。

    群长表态:【多数人服从少数,希望邓青丝能理解我们的难处吧。】

    愁思万千(颜粉晨曦):【没事,能理解。】

    精神恍惚的按完几字,邓青丝发言被快速刷过去。她不怪其他人,连她自己都选了不支持。在近乎全世界看不起她的时间里,只有晨曦站在她这边。她已经很感谢了,如果再拉南曦下水,她岂非白辛苦。

    “我说过不要再自以为是做事,你觉得为我好,却以牺牲自己的代价促成。我不会感激你,只会觉得很生气!因为在我心中,你原比任何重要,包括我自己。”

    戏里经典台词重新在身后响起。

    邓青丝怔怔,扭身望向没换下戏服的南曦,本能呼唤出那个日思夜想的名字:“简宁?”

    其他忙碌的人陆续投来奇怪目光,这场戏不是过了吗?不用反复练习啊。

    邓青丝猛地惊醒,羞涩低下头:“对不起,我有点分不清戏里戏外。”如果她一直活在戏里该多好啊。

    南曦没答话,望向站在30°侧角最佳拍摄位置的黄怡。

    黄怡比划出ok的手势,南曦轻轻拍拍邓青丝肩头,留下句嘱咐:“未经我容许不要再轻举妄动,否则以后咱俩只保持演员间合作关系。”

    邓青丝纳头应是。

69、我承认我野心很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