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天禹人脸上长狗毛(1/2)
作者:彤灵尘
    他花重金给《邻家女孩》抄够关注点,人家在恰当的时机来个正面互动,立刻收获满满的预备役观众。

    袁军只得重新故技重施,亲自下场发微博卖惨,可惜没换取到太多关注。明明原配的他,反而变成同横刀夺爱的抢夺者,还是失败的抢夺者。不管是否被仙人跳,大家选择无条件支持两情相悦的二人。

    最关键他没确切证据证明自己先入为主,天禹不可能提供对南曦不利的证据。

    托人办了数张电话卡,换着拨通许樵通电话。

    刚开始许樵通会接,后面陌生电话一概拒接。

    最后不知按装上防骚扰软件还是什么情况,袁军在家里或他常出没的地方,彻底打不通对方电话。

    高额的水军费用几乎快榨干他积蓄,无法继续进行下去。

    翻着手机里数十条音频,袁军默默拨通储存备用的电话。

    电话对面的人明显没存过他联系方式,淡漠询问:“你好,你是?”

    “高秘书长,我是袁军,您别着急挂电话。我手里有些东西啊,相信张家少主会非常感兴趣,关于天禹内部黑色交易角色的证据。”既然许樵通不仁在先,别怪他不义。

    高秋锋语气倏地转为严厉:“请纠正你的称呼,不要让我再听到第二次。”张亦辰只默许亲近的人唤他张家少主,带着年份和情意厚度的称呼。

    袁军吓得手一抖,差点手机落地,匆忙改口:“张总,张总,抱歉,我口误喊错。”

    不等他说完,手机传来嘀嘀的挂断声音。

    照往常他自然不敢得罪天禹高层,更别说张亦辰身边的宠儿秘书长。可人走到死路,还怕更惨的死路吗?最差不过一死。

    坚持再次拨过去,没说话只得到一句:“等通知吧。”

    忍不住朝地面重重呸出口痰,天禹的人脸上长狗毛吧!

    自从网络歪风邪气驱散,《邻家女孩》剧组主演们心情放晴,拍摄进度跟着加快。

    《飞霜流光剑》处,倪虹本打算半月完成自身工作,后面渗透了解完小说剧情,发现在小说弘大的背景面前,过于异想天开。尤其电影第一部必须处理得当,介绍背景太多吧,显得繁琐。不介绍背景,观众会看得云里雾里。

    郁闷没摸清实际情况,武断接个好活。她以为占尽便宜的高薪,其实早在人家计算范畴内,张亦辰不愧是当代资本家典范,吸血本领史无前人。

    剧本进度一拖再拖,耗时一个多月刚出雏形。细化好估计最少还需2-3月,得亏风啸学习能力很强,掌握剧本编写流程后荣光回归。有身为原作者的把关,出错点大幅度降低。

    冬日里的阳光最是温柔,午休时间,南曦晒着暖洋洋且不刺眼的太阳,划拉手机屏幕:“下午请大家喝x茶好呢还是nx的茶好呢?”

    黄怡先拿出自身喜,好诱导:“nx的好,不腻。”顿下,察觉关键点,诧异问:“你放弃控糖啦?”

    南曦浅浅笑:“照旧我喝一口,剩下你喝,所以牌子你选,口味我选。”

    不知为何,黄怡特别想骂人,强忍住,问:“好吧,我来点,你喝什么味?”

    “石榴酸奶。”

    黄怡欲哭无泪:“祖宗,换个吧。”她点石榴一周了,不对,黄怡喝石榴一周了。南曦那一口微不足道,加起来不够一天量吧。
70、天禹人脸上长狗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