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畅快口嗨(1/2)
作者:彤灵尘
    坐在回程的车上,黄怡又巴巴絮叨一大堆,深刻体会广大男性劝导沉迷网购老婆的苦楚。

    南曦听得直犯困,单手支着下巴,不知不觉睡着。

    一觉睡起来,神清气爽,为此表示感谢:“以后你可以取代咱们曾经物理课代表的位置。”

    黄怡欲哭无泪,物理代表=催眠电话。

    赶完李家的场子,回云尚老别墅。

    南曦一个多月没回家,车停稳,保镖大哥帮忙搬东西进仓库。设定的回家行驶轨迹会经过黄怡家,放下操碎心的黄怡。她妈妈专门把各类收拾出来一份,连同亲手煲的汤一起送上车。无法拒绝老人的好意,南曦唯有道谢收下。

    听到有动静,主宅门快速被推开,南母焦急探头张望。

    瞧见南曦不悦拧拧眉,凶句:“你剪得什么古怪发型啊,丑死啦,假小子似的。”

    看她光笑不动,责备地瞪瞪眼,呼唤道:“傻愣在外面干啥呢?快点进屋,外面冷。”

    “好。”

    南曦摆出呆萌鹌鹑样,乖乖听话。

    无微不至的询问各种吃穿住行结束,南母的心踏实不少,最后习惯性陈词叮咛两句:“近期多雨雪,记得常备厚衣服。别为漂亮挨冻,我膝盖的骨刺就是你这年龄不注意得的。”

    “嗯好的。”

    轻轻应声,南曦拿回话语权。从包里掏出房屋成功过户的合同,递给南母:“妈,奶奶坚持把咱们的房子还给咱们。我不好拒绝,便收下。”

    当时发现她只在一份合同上签字,张奶奶甚是生气,可惜没拗过宁可玉碎不能瓦全的南曦,只得作罢。

    南母手倏地抖下,下唇颤颤,没接合同。反倒从桌上纸巾盒里抽出几张,试干眼角的湿润。

    “张家是咱们的大贵人啊,合同你收着吧,以后有钱投资要谨慎周全。别学你爸冒冒失失,光知道仗义。”

    南曦乖巧点头:“嗯,知道了。”

    “说起一个月前的中秋,你不回来,老祖宗难过好久呢。人心换人心,能看出木姐和张哥还有老祖宗真的很喜欢你。”

    别有深意的话又来。

    南曦不接核心茬,顺着说:“嗯,我也很喜欢他们,中秋晚上我有和奶奶视频通话呢。”

    瞟眼南母,似乎没打算翻篇的意思,赶在对方开口,先挑拨是非:“我听说张亦辰一样没回去啊,而且起码的电话都没个。”

    不说好还好,一说似乎摸到老虎尾巴,南母怒目圆睁:“他近期忙得脚没落地,飞了快7个国家,部署明年安排。”

    嗔怪之意过于明显,南曦心里不是滋味:“妈,我也很辛苦啊,在剧组起早摸黑。您只惦记他,好像他才是您的亲儿子啊,我两该不会抱错了吧?”
75、畅快口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