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幸福的眼泪(1/2)
作者:彤灵尘
    南曦点点头,表示谢意。

    小弟帮几人倒好柠檬水,将夹在臂弯间的水单平整放下,贴心道:“不打扰诸位,点好单随时喊我。”

    几分钟后歌曲结束,驻唱挥挥手告别寥寥无几的听众。

    轻音乐响起经典的旋律,不知是否有意安排,音乐声音很低并不吵。

    黄怡翻翻水单,憨笑问:“喝啥?我请客,咱们不醉,”顿下,瞅眼南曦改口:“咱们喝饮料,陪盼盼不醉不归。”

    嘴唇每张开一下,嘴角的裂口会被撕扯一下,冒出颗颗血珠。

    杨盼盼抬抬下巴,拿出狗眼看人低的目光,讥讽回应:“不是我瞧不上你们啊,信不信你们喝饮料,爸爸喝酒,照样能把你们喝吐。”

    南曦杏目稍稍朝她方向一瞟,杨盼盼不可一世的气焰立马消散,怂包道:“哈哈,我说笑的,吹牛不犯法。”

    拽过杨盼盼的包,南曦翻找出创可贴,扳正黄怡面朝自己,仔细替她贴好。

    三岁半的乐乐不哭不闹,眨着圆溜溜的眼睛小心窥视三名大人,懂事的让人心疼。

    南曦给杨盼盼使个眼色,杨盼盼秒懂,她知道南曦本意让她说点乐子,逗逗黄怡开心。

    可越看黄怡脸上的伤,越气,不平道:“下次咱别当挂彩人啊,努力让对方当。”

    黄怡憨笑答应:“好勒。”

    五分钟内接下两次南曦警告的暗示,杨盼盼偷偷吐下舌头,今晚借着救南曦出家,胆稍稍有点肥。

    杏目甩来第三次暗示,杨盼盼不敢不接。越过黄怡拉上乐乐小手,笑眯眯问:“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姐姐带你出去买玩具,好不好啊?”

    乐乐怯怯摇头,尝试收回手。可杨盼盼用的巧劲,不会弄疼孩子,亦不会轻易让孩子挣脱。

    小小人儿不喊不求救,但眼睛发红马上哭了。

    杨盼盼没办法松手,对南曦耸耸肩,最拿小孩没办法。

    获得自由的乐乐一下躲到黄怡身后,用眼睛戒备地偷看着杨盼盼。

    黄怡扭身和她耳语几句,小小脑袋半露出妈妈身后,小声说道:“阿姨好,我叫金灿,小名乐乐。我不要玩具,我要陪着妈妈。”

    杨盼盼眼角肉眼可见的抽搐几下,抓狂地指指南曦又指指自己:“你叫她姐姐,为什么叫我阿姨啊?”艹蛋啊,小孩子也知道鄙视人啊?也懂区别对待吗?

    乐乐躲回黄怡身后,不肯回答,能看出很抗拒和杨盼盼接触。

    杨盼盼主动几次上前示好,乐乐雷打不动地躲在妈妈身后。

    最终杨盼盼苦着脸放弃刷好感,她总不能对小孩子下黑手吧。

    轰然起身,拿着水单宣布:“我去要吃的喝的,你们聊会。”

    “嗯。”南曦拉住站起身的人儿,嘱咐句:“有孩子在,别点酒。”

    杨盼盼犹豫下,倒是想陪黄怡痛快喝场。瞟眼肉嘟嘟的胆小包子女孩,决定改天吧。

    “好,我知道。”

    留下黄怡和南曦独处,黄怡特别不自在,给两人添满水。
78、幸福的眼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