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我成倍奉还(1/2)
作者:彤灵尘
    冷风一吹,黄怡酒性大发,甩甩头发,放声喊道:“我不!你们休想丢下我。”

    瞅着杨盼盼嫌弃又只能默许的表情,占座为王的人心情大好,挥舞起双臂嘚瑟。

    杨盼盼嫌弃地喝道:“没多余安全帽,你抱好曦姐,当心掉下去。”心中暗骂,这什么奇葩啊?基本可以确诊为,闺蜜窝里横,外面怂成狗。

    惜命的黄怡紧紧抱住南曦,肆意唱起乱改歌曲:“人生啊人生多苦短啊,世界很疯狂,我家女神让猪拱。”

    什么百年难遇的商业奇才,什么首个登上时代周刊的国内青年企业家,都是屁!让祖宗不开心就是猪,不对,是王八。

    “王八啊王八浑身绿啊~~”

    扛不住鬼哭狼嚎的噪音歌曲,杨盼盼边驾车边询问金丙情况。

    原来金丙曾是黄老资助的学生,家处西梁深山,条件不用不好来形容,该说糟糕。家徒四壁,还疯狂生娃,金丙排老三,前有两姐,之后还有两个弟弟。

    听着,杨盼盼感叹,计划生育不透彻啊!搁城市,光罚款够他们好受的。

    一次偶然的机会,黄老遇到半学半在工地打工的金丙。黄老瞧他努力又务实,了解到他家境,便承担了他大学和硕士的学费。

    金丙呢,真的很争气,做为村里唯一考出去的高材生,学术论文屡屡获奖。毕业后,凭实力进入魔都金牌律师所。打着回报恩人的旗号,在黄家最鼎盛的时期始终免费服务。

    有次黄老脑梗发作,由于黄怡陪南曦在外拍戏未能及时赶到。

    等她赶到时,金丙早到了,跑前跑后任劳任怨。从那以后黄老对金丙越看越喜欢,促成黄怡和他的婚事。

    截止至今,黄家两位老人仍觉得小两口吵架,错在黄怡。她应该全心顾家,不该成天外面跑。

    可只有黄怡知道其中心酸,金丙常年沉迷网游,其中砸钱无数,他的工资全部挥霍进去。暂不提他游戏里的老婆等等,关键如果黄怡不工作赚钱的话,起码孩子消费都无法负担。

    金丙第一次对她动手,正是因为问要她拿钱给游戏充值,她不答应。

    得知具体情况后,南曦又气又恼,质问黄怡:“这样的情况为什么还要孩子?”

    黄怡立即察觉到偶像的怒意,怯怯回答:“两边父母催得急。”

    杨盼盼嘴里也没闲,骂声不断:“我承认农村淳朴的人很多,确实不错。之前我和我爸下乡办事,那里的父老乡亲们真心对你好啊。但不排除部分农村凤凰男的存在,他们套路特别龌龊。婚前装得人模狗样,老婆最大,恨不得当上门女婿。婚后原形毕露,谁也没他亲人和自己重要。等借着女生家资源爬高点,更觉得自己了不得。”

    黄怡小声嘟囔:“其实刚结婚前一年,他也挺用心的。”

    听听这话!

    “正因为你一次次想着他的好,选择包容退让,才纵容了他心中的怪兽一点点长大!其他事情你可能情势所逼,但乐乐的问题上,我无法站在你角度帮你说话。你吃苦你选的,可孩子她没的选,你在一次次替她做最糟糕的选择。”

    南曦严厉的言辞抛出,黄怡无从反驳,悲恸抹泪。

    杨盼盼也懒得再搭理黄怡,典型的好了伤疤忘了疼。自己这一天天光瞎操心,啥也不是。

82、我成倍奉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