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不然谁求情都没用(1/2)
作者:彤灵尘
    南曦拦住准备出手的杨盼盼,贸然做出任何举动,黄怡可能受伤更重。

    金丙猛地加大力气,朝后用力一拽,黄怡整个人让扯得半倾倒。

    他厉声问:“小怡你来告诉她们,算家暴吗?”

    “不算,不算!”

    黄怡嘶哑的声音拼命否认,她不是为了摆脱疼痛,是不想她的女神继续脏手。

    金丙满意松开手,故作体贴地扶着黄怡站稳:“这不就对了嘛,夫妻俩吵吵闹闹,最好外人少参合。不知道自古清官难断家务事,越管越差。老婆,你劝劝你朋友啊,别大题小做。”

    “是的,你说得对,你回屋去,我送送她们。”

    黄怡哀求地对南曦她们低声说:“曦曦你们回去吧,我自己处理。”

    金丙嘴角扬起胜利的弧度,手指勾起黄怡脸颊,特意在留有红印的位置亲口。

    随后又力道不轻的拍拍亲过之处,挑衅对南曦和杨盼盼说:“回去该干啥干啥去吧。”

    而就在他转身的瞬间,一脚准确踹上他肚子最为薄弱的胃部处。

    金丙腹中顿时抽痛疯狂搅动,扶着门框勉强站住,竖起食指戳向始作俑者。

    “没蛋的玩意,你活腻味啊,想尝尝官司啥味吗?我要告你,故意伤人!”

    杨盼盼板着脸又一脚补上,骂道:“爸爸警告过你当个人吧,非不当。”

    这脚力道狠辣,直接将金丙踢入房内。金丙踉跄几步没站稳,摔倒在地。

    南曦就势拉着看傻的黄怡进屋,锁好门。杨盼盼两步越上前,不给金丙起身机会,穿着马丁靴的脚踩到他肚子上的原脚印。

    “喜欢当牲口啊,那地上呆着吧,别起来了。”

    金丙疼得吱哩哇啦乱叫,手脚并用地扒地找借力点,后发现借着力他也站不起来。

    便开始狂捶身上方的腿,意图挽回男人最后的尊严。

    但每朝上起身次,杨盼盼加重次力道。

    当四肢所有努力化作泡影,只剩嘴上功夫:“没蛋的玩意,你已经触犯了第二百三十条刑法。故意伤害他人身体,情节严重者可处三年以上有期,”

    铿锵有力的话没说完,化作声哀嚎:“奶奶个腿,疼死我了!快拿开脚!嫌你爹躲过金融案不够劲,非要补下送他进去是吧。”

    “不如我先送你某样东西彻底进去啊。”

    脚稍稍往下移一分,金丙脸色骇然突变。

    杨盼盼俯身,学着身下人刚刚嚣张的神态,几巴掌抽到他的脸上。

    “你家应该没装监控摄像头吧,金大律师怎么可能给自己的罪行留证呢。法律最讲究证据,你可真为自己着想啊。所以今天无论我做什么,只需销毁来时记录和留你身上的痕迹,你拿我没任何办法。”

    恐惧到无助的转变只用一秒,没有什么比见证恶人自食其果更畅快。

    金丙不再作威作福,无声承受下杨盼盼所有羞辱。

83、不然谁求情都没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