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反派话多容易让钻空子(1/2)
作者:彤灵尘
    小李开车侯在门口,黄怡通知的他。

    贴心的举动没温暖任何一颗心,反而再次提醒她们,不久前的出头可笑至极。成年人的感情,真的不是你捅几刀再给块糖能好。除非如黄怡般,习惯自我麻痹。

    坐在车上,两人安静吃着小李买好的早餐。

    望眼南曦郁郁不乐的样子,杨盼盼忍下心中火气,调笑问:“曦姐,你有没觉得我方才特帅啊?”

    南曦嗯声,在杨盼盼下段吹嘘前补充:“除了话有点多,以后注意点。”

    咽回到嘴边的长篇大论自夸,杨盼盼纳闷:“注意什么?”

    “反派一般死于话多,话一多容易让正派主角钻空子反击。”

    隐含深意的暗示,杨盼盼细品下才懂。

    反派两人相视一笑,心中苦闷散去不少。

    鬼哭声倏地飘荡起,杨盼盼拿出手机接起电话。老样子嗯、啊单音节回话,五秒结束通话。

    “曦姐,我爸打电话问乐乐怎么办?”

    南曦手指无意敲打几下座位,说:“孩子她妈不急,杨叔别急。”

    杨盼盼转念一想,说得在理啊,应道:“嗯,那我让我爸陪孩子玩着,等电话。”

    “嗯,早上没事的话,陪我去拍照啊。”

    杨盼盼答应:“好啊。”晚上开始直播,经历过整宿的闹心。回去肯定睡不着,不如活动活动,发散精力。

    瑞丽杂志社,林主编亲自拿着需要穿戴的整套服装,全方位给南曦展示细节。

    有了慈善晚宴的事情,南曦和do签订新一年合作。经她手改过的高低礼服独特归独特,但少去银纱遮盖女性容易发胖的区域,变得特别挑人。

    没她的身高和冷艳气质的人穿不出来,只会把几十万的衣服穿出地摊塑料感。向来一款一套的高定,不可能根据设计稿出第二套,间接砸在国内片区手里,晚宴隔天片区经理带着不悦上报情况。

    正常来说,设计师和南曦难逃其咎,基本落得3、7赔偿。

    但do的决权人很聪明,他没考虑太久,下达个决定。非但轻松解决了礼服问题,还使南曦接受新一季签约,并接受得心甘情愿。

    他将礼服送给南曦,随后才拿出签约合同,先礼后兵的举动让人很舒服。

    有过一次经验,这次新品宣传,do的负责人再三和南曦校队款式,正面侧面强调不许私自修改。

    至于林主编纯粹过分小心,从品牌方听到些许风言风语怕出事。专程腾空早上时间,在开拍前又核对遍,并打算派人全程盯着。

    不能说她狗腿,只能说南曦的热度与日俱增,do每次给他们开价爽快。强强结合的机会难得,申请不易,新一刊封面不能出现纰漏。

    展现一番得到南曦点头,林主编拍拍手,走进来个小姑娘,隐有些眼熟。

    林主编眸色一转,特地带上一嘴:“你两次过来喝得茶全是小小在泡,很细心的小姑娘,她带你去化妆间吧。”

    服装有指定的妆容,限定了必须用品牌旗下彩妆,等于无形附送个广告。如此设定,amy乐得清闲半天,不用随同前来。
84、反派话多容易让钻空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