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随便’喝喝饮品、看看戏(1/2)
作者:彤灵尘
    杨盼盼早放下虚高的架子,秉承只要有活必接原则,来者不拒。

    认真在手机备忘录记录好,她不善于用言辞表达感谢。曾经她喜欢用等价的物品回报,现在会无声留存在心底。来日方长,她相信自己能重新站起来,不管恩情或仇怨会有清算的一日。

    “好的,我记住了。曦姐,你回家休息吗?”黄怡真的过分,人迟迟不出现,搞得她不好意思离开。经过一早上奔波,挺困了。

    南曦摇摇头:“咱们去个地方,看出好戏,戴好帽子和口罩。”

    一听有戏看,杨盼盼精神来了。应声好照做,怀揣着好奇同南曦下车,进入江边一家咖啡店,门面尽显怀旧风。

    保镖大哥和他小弟时刻跟随在南曦身后100米处,尽职职责。

    男店长明显和南曦认识且很熟悉,一见保姆车到立刻放下手中活,出门迎客。

    “您来了,我通知人去准备。”

    南曦扶扶墨镜,双手插入白风衣兜:“不用准备露台,不要通知你们老板,我坐会有其他事情。”

    店长恭敬服从:“好的,请问您朋友的喜好?”老板最重要的贵客,他不敢亵慢。

    被盯了五秒,杨盼盼反应过来在问她,豪爽回答:“随便,好喝就行。”

    店长快速清理干净一楼,原有的客人要不原价赔付请离场,要不请挪位至二楼。

    碍于苏家在上流圈子的影响力,客人们虽心有不悦,但只能配合,不会公然在他家店铺闹事。

    杨盼盼陪着南曦临窗而坐,小小门面进入坐下才发现别有乾坤。大概打量番大堂,灰黑为主色调的硬装,配上各个看起来就很贵的玻璃饰品,只能用四个字形容,低调奢华。

    南曦双手平稳搭在腿上,优雅的坐姿,搁在别处略显造作,在此绝对完美融合。

    见惯了南曦举止得体,但总觉得进来以后她的状态相比平常有点绷着。

    杨盼盼是谁,杨盼盼一般心里藏不住秘密,问出:“曦姐,这家店是张家少主开的吗?”能让南曦格外注意仪态的人可不多,想想不对,南曦面对张亦辰的状态时好时坏。

    果然,下秒南曦摇摇头:“这家店的老板和我关系很好,但老板的妈妈我很讨厌。”

    比她更直接的情感表达,杨盼盼大笑两声:“我没猜错的话,老板应该是男的吧。”

    “嗯。”

    杨盼盼快速搜索脑海信息,前两年强行融入贵族圈,好像听人提过魔都真正的高级会所并非宝丽,是某个强大家族所开连锁酒店旗下的会所。

    能当着她面提某个强大家族,证明这个家族比杨家鼎盛时期更强大。用排除法,除了张家,貌似只剩苏家。

    苏家!

    尚未求证,店长端着托盘过来。放下南曦酒红色的饮品,在杨盼盼面前摆上一杯绿不绿、蓝不蓝的饮品。杯壁挂着精致吊牌,署名随便。

    差异地拿起吸管吸口,味道一言难尽。正想吐槽,一股百香果的清香渐渐冲过重重怪味透出香气。

    没细品够,让怪味冲没。

    望着杨盼盼又皱眉又挤眼睛的样子,南曦问:“好喝吗?”

    “我的文化形容不出来,你尝尝吧。”杨盼盼把饮品推向南曦。

    南曦果断拒绝试毒:“不要。”
85、‘随便’喝喝饮品、看看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