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道长在世(1/2)
作者:入千雪
    挑个酒壶,走在竹林里,过石桥慢慢吞吞,与卿的短视频爆火,给他的汉服店铺引流许多。

    “与卿大大怎么评价每年销售值都险胜你的菀生掌柜。”

    去年采访他的汉服大媒体记者,直播里直接提到了苏菀生,她被当成与卿的商业劲敌,那个二十六岁的女人,简直是汉服圈的优衣库。

    “我和菀生掌柜,不是敌人,以前不是,以后也不是。”与卿说得云里雾里,配上那身白色道袍,简直清心寡欲的道长在世,“请大家多多支持汉服文化。”

    留下一个仙气飘飘的背影,记者小妹妹,已经犯了花痴,导播只好把镜头转向备演出的后台。

    “去年的与卿大大,那叫一个潇洒帅气。”

    酒过三巡,飞鱼服小哥喋喋不休夸与卿,简直一个小迷弟,知晓偶像的前半生。

    “过奖了。”

    与卿喝得不少,但仍然稳坐泰山面不改色,菀生觉得自己工作室一帮人有点丢面子:“那个,不论如何,谢谢你送的礼物。”

    除了菀生一个酒精过敏没喝酒的,就属与卿清醒,他二人自顾自说话,完全不用考虑其他人。

    “叔叔近来除了练字没有别的爱好吗,我可以再送点小物件去的……”

    与卿一看菀生没有抗拒礼物,很高兴,毕竟她平日里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此番也是难得:“我那儿还有一只不错的龟,送给叔叔观察好画也行。”

    这深城,除了菀生当女儿的,也就他林卿知道苏老爷子爱画乌龟了。

    “你老是送我爸礼物,他都觉得你是对我有所图,咱们小时候就约定过了,除非三十岁成不了家、立不了业我俩凑合!”

    菀生捞起最后一块豆腐,吃得肚子溜圆,疯狂吸气,就怕宋裤绷开……试了试,放弃了,拉了几头层禙子一捆挡住。

    “还有四年,走着瞧。”

    菀生叫来自己的几个圈外朋友,把喝醉酒的人们一个个送回家,她一个人还去了趟工作室,开始加班绘制华服日要拿出手的设计稿。

    两个留守在工作室没能吃上火锅的,吃上了菀生点的烧烤。

    三个人一直忙到十点才收场。

    “送你回家,我也正好才加班结束。”一个穿着白T恤带摄影设备的少年,站在工作室门口看着菀生,“今天那个女明星,脾气大着呢。”

    少年开车送菀生一路回家,两人一同进了院子里,看到老爷子正在给鸟儿喂食:“叔叔,你又给这鹦鹉加夜宵。”

    “鸟都被爸你喂胖,也是厉害。”

    菀生盯了一眼愣头愣脑胖得不行的鹦鹉,这年头,老人家真把宠物当孩子养了,营养什么的给得有点过了。

    “爸,这是林卿送你的毛笔,他说过段时间还要送你一只王八。”菀生把两支笔递过去,苏老爷子只收了一支,“这个,一起拿去。”

    “丫头,林卿送我的那份我收,你的那份我可吞不下。”苏老爷子什么都看懂了,拿着自己的那支笔走进屋子里去,“乌龟和王八,不是一个东西。”

    与卿,真名叫林卿。

    平日里,除了穿汉服拍视频,就是刺个绣,养养乌龟什么的。一副清心寡欲的样子,但好像对菀生痴心极了。

    网上吃瓜的和青楠他们,也不是无由来地乱调侃,正因为与卿有这么个明眼人都看得出的念头。

2.道长在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