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盘亮条顺(1/2)
作者:入千雪
    作为一个女孩子,欣赏美女是一种艺术。菀生爱盯女孩子的习惯,来自于小时候冷冰冰性格,被小姑娘当成小男孩依的经历。

    “谁拿了我的东西!”

    小姑娘泪眼朦胧的样子,一下子触到了当时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苏菀生。

    她起身来把前排同学背后的干净卫生巾撕下来,然后走到最后一排,“啪”拍到了一个坐着比菀生站着高的男孩面前。

    全班的同学都惊呆了,苏菀生是疯了才会招惹班上那个最调皮的男孩子吧?

    “什么脏东西就往人桌子上拍,苏菀生,学霸了不起啊?你得尊重我们男同学,这玩意儿拿出来拍我面前算什么!”

    堪比歪嘴打勾的死表情,看了让人想直接摁住他揍一顿。菀生扭头就走,边走边嘲笑:“脏东西,也不知道你妈妈听到这话会不会把你扔进垃圾桶。”

    全班爆笑,这位恼羞成怒要“尊重”的男同学起身来就要伸手拽着她,不让她离开:“苏菀生,替人出头是最蠢的事,给你脸了!”

    菀生转身伸手就是一巴掌,那男同学还没有反应过来,又被菀生咬了一口,愣呼呼地站在位子上:“你个泼妇!”

    什么班霸,也就是个欺软怕硬的。看到菀生那真会动手的,哪怕是个矮一头的女孩子,他也没有继续追究,就是骂骂咧咧坐了回去。

    林卿是班长,他起身来并没有拉偏架,只是维持班上的纪录,提醒他们不要窃窃私语,以免自习课找来老师变成数学课。

    “班长,你女朋友够野的啊。”

    同桌笑着对林卿说,看了看最开始嗷嗷大哭的女孩子,已经笑着递了一个纸条给苏菀生。

    林卿没有说话,他只是盯着菀生看了好久,然后才坐下来继续写作业。苏菀生啊,是挺野的,方才如果她占下风,他一定会冲出去维护。

    但,并不需要。

    “菀生,我跟你一起回家吧,我怕那个人报复你!”卫生巾被拿来取笑别人的女同学,放学之后追上了苏菀生,“我和你顺路,以前我就发现了。”

    菀生那股子冷冰冰的劲儿,一直都是独自一人回家,她好像并没有什么朋友的样子。

    “没事,那家伙不敢把我怎么样。”

    两个小姑娘走在夕阳里,背后还有个傻乎乎跟着的人,也只是顺路罢了。

    林卿跟菀生,青梅竹马之交,他们约好了在学校里保持距离,不让学校同学乱传绯闻的。然而,还是有人乱传。

    “盘亮条顺,奈何性格太差,否则苏菀生我也可以尝试追求她!”林卿的同桌冲上来,跟林卿短短聊了两句,“林卿,你喜欢她哪一点?”

    “谁跟你说我喜欢她?”

    林卿背着书包,叼着一根不知哪里来的狗尾巴草,摇了摇头。

    切,还死不承认,他同桌都看不下去了。

    菀生对美女的态度,从高中那年开始萌芽。她看不得有人欺负小姑娘,越活越像一个好色的男生。

    当薛荔这样的大美女出现在她眼里时,已经心潮澎湃:“这个美女,一定要给我拿下!我要请她做我的模特。”

    盘亮条顺一米七,顾恒致这个老东西可以啊,年轻时候竟然还有这样的艳事。

14.盘亮条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