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绝美云肩(1/2)
作者:入千雪
    “顾恒致到底有什么宝贝可以救场的,难不成,还自己做了一身汉服,英雄救美?”林卿摇晃着扇子,出现在菀生的镜子里,“你今天,有点太冲动了。”

    “与卿大大,别说风凉话了,我们这边出那样的人,确实对不住,我们老板菀生姐一定会给与子说一个交代的。”

    楚问赶紧上去打官方发言,生怕对不起菀生发的工资。

    “这件事子临有错在先,把东西拿出来炫耀嬉闹,我也会说他们一顿的。”林卿摇了摇头,然后看向菀生,“你别往心里去。”

    青楠一听,与卿大大对自家掌柜的未免太关心了,自己一直看着的一对,肯定是没得跑的:“菀生姐,与卿大大不是记仇的人的。”

    菀生看着镜子里自己的造型,看还有哪里不对的,边看边整理碎发,然后说道:“林卿,华服日之后,我会亲自登门道歉,现在我实在没有时间聊天……对不起。”

    薛荔看着这一对,他们之间的相处真的一点都不客气,菀生忙极了,直接就把林卿推开,然后让化妆师和青楠继续忙起来。

    “哎,你们家掌柜的和那位男掌柜真的不是情侣吗?”薛荔悄悄问楚问,她实在不信这老夫老妻的相处不是情侣,“是不是他们对外保密啊?”

    “薛荔姐,你不知道,与卿大大和我们家掌柜的,他们从小一起长大的,所以这么自然。”楚问偷偷告诉薛荔,“与卿大大最大的情敌啊,是菀生姐的工作。”

    这,还挺有意思的。

    顾恒致飞速回家,从床铺之下掏出来一个行李箱,打开它有一个精致的木匣子:“想不到,你也有重见天日的一天。”

    眼看华服日秀展开场只剩半小时,楚问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菀生穿着的汉服确实太寡淡了。

    “我给顾恒致打电话催催他!”薛荔都看不下去了,打电话过去,“你到哪里了,离开场只剩半小时了,咱们是第二家店铺,没多少时间了。”

    “我就快到了,有点堵车,我问过出租车师傅了,他说问题不大,不会堵太久。”顾恒致在高架桥上,开窗看了看四周,“记得你和我一起设计的云肩吗?”

    薛荔本科时候就读的中文系,偶然看到了一张清古物云肩的图片,随便改了几下,很是潦草,被顾恒致收藏了起来。

    没想到大设计师,后来居然把云肩做出来了。

    “那也叫设计?”

    薛荔一听,整个人都怔住了。顾恒致这十年,究竟一个人怎么过来的。他明明就是还爱着薛荔,但为什么之前从来不回应她的寻找?

    时间流逝飞快,但顾恒致的云肩留住了他对薛荔最青涩的守护。

    “来了,来了,这个你配上。”顾恒致跑得上气不接下气,把云肩递给了楚问和青楠,“这是我自己做的,虽然不是什么古董,也不够精致,但一定不会和别家的有相似处。”

    顾恒致大设计师和薛荔大美人的审美、手艺,那是绝佳的。

    “这也太精致了,得花多少时间一针一针绣上去!”青楠接过来,为菀生带上,“原来顾老板还有这能力。”

    菀生起身来,看着云肩,她高兴坏了,直接给了薛荔一个拥抱:“荔姐,你男朋友未免也太优秀了。”

    薛荔开始理解苏菀生为什么能做汉服圈第一掌柜了,她虽然做事说话雷厉风行,但情商贼高这时候,居然抱的人是她薛荔,不是顾恒致。

    知分寸的姑娘,太难得了。

    “你看菀生掌柜那边,顾恒致顾老板英雄救美了,哥,不嫉妒?”秦临看着自家掌柜,试探地问,“那个云肩,确实好精致。”

    “嫉妒什么,她度过了危机,我为她感到高兴。”林卿摇晃着扇子,然后合上拍了拍秦临,“一会儿你走在菀生后头,记得替我照顾好她。”

    秦临一脸懵,林卿不自己上吗?

    “我今儿跟着设计师团队上,不去抢模特团队的风头。”

18.绝美云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