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美男小船(1/2)
作者:入千雪
    这两姐妹忽然变得软了些,实在是有些反常,菀生不解:“你们是不是见了其他人一面,怎么连语气都变了?”

    白天那个承认自己不满的田儿,她怎么……

    “与卿大大见过我们一面,他说,我李田儿在汉服圈混不下去了。因为买图纸的汉服铺青玉兰,直接在网上发了一个道歉声明,直接点了我的名字。”

    田儿的汉服设计之路,断了。

    静静打开手机递给了菀生,消息就在眼前,声明被转载了十多万次,算是传出去了。

    “与卿大大说了,你一定会留下静静的,因为菀生姐本来就没打算处置静静。”田儿看着老板,“我相信与卿大大绝对不骗我。”

    林卿他是怎么回事,凭什么认为自己就是绝对善良的……菀生心里本来想把两姐妹都遣走,毕竟她们到哪家汉服铺都可以继续做设计的……

    如果没有青玉兰店铺突然出来自曝的话。

    “为什么他们会自己站出来曝光,这件事没有多少人知道的!”

    菀生不是想把事情闹大,但要给偷图纸的人惩罚,这……未免太狠了。

    “菀生姐是汉服店铺里实力强大的一家,青玉兰那样的,自然也怕跟大店拼不过,所以自己站出来求饶要一个台阶。”

    田儿走到了静静面前:“永远不要放弃梦想。”

    直接转身离开,留下不知所措的静静和若有所思的田儿,倒也没有彻底说清她的故事。菀生看着自己最老的那一批小伙伴一个都不剩了,很难过。

    “你想留下吗?”

    菀生看着那个总是不爱说话,一直由田儿在主导的丫头。

    静静很认真地点头,并不想错过姐姐厚着脸皮也要为自己说话争取的机会。但她不自信,她不相信菀生会信任她。

    “之前,实习生偷图纸的时候,我以为那是对田儿的提醒。”菀生看着不远处的游园会,很热闹,“没想到,是教会了她走歪门邪道。”

    这一次,田儿偷图纸卖给新店铺,一定比五千块多多了。

    “仅仅因为不服设计师居于幕后,田儿就会那样做吗?”菀生觉得很不解,“静静,你家里急用钱,为什么不问我呢,我会帮你的。”

    钱,菀生不缺的。

    她惜才,静静是,田儿更是啊。

    汉服设计师本来就不多,优秀又严谨有审美的,更是寥寥。

    “表姐说,我们这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菀生姐你们这样忙里忙外的,没有义务操心。”静静认真告知,“田儿姐她有钱,我最开始也不知道哪里来的……后来知道了,我也只能护着她。”

    田儿的工资不低的,还有奖金和活动报酬,给静静妈妈出医药费,并不是难事。何苦还要去做那样的事,就为了膈应菀生?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静静对她的表姐并不是很了解。

    菀生留下了静静,如林卿所说,她是一个善良的人,但……这回没那么简单。也只是因为菀生惜才缺才而已,她要再察看察看的。

    眼看着静静打车回家,菀生才重回了游园会中。一进园子就被所有人围住了,青楠和楚问直接冲上来架着菀生就往水边去。

    “老板你刚才去哪里了,知不知道与卿大大到处找你!”

    青楠一脸笑意,到水边指了指与子说游船上的男孩子们,他们居然敲起不知哪里来的锣:“你看,好热闹。”
20.美男小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