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西楼台上(1/2)
作者:入千雪
    “哥,顾老板来信儿了,成了!”秦临又继续跟林卿用口型对话,眼看着后面东织的又一美男船来,“撤吧!”

    与子说工作室的船忽然像是开了马达一样,飞快地往前游走,原来这船还可以机动,不用人工划?

    我的个去,秦临自己人都整惊讶了。

    “与卿大大的船怎么突然就开挂了!”众人目送船儿离去,只能无奈作罢,“啊,东织的船过来了!小哥哥们过来了。”

    美人嘛,总是不缺的。

    林卿下船来,跟顾恒致对上了目光,赶紧奔赴西楼台去,走了两步才不忘回头:“谢了,薛荔学姐的事,我会替你解释。”

    “好,那我现在就走了,祝你今晚有个好结果。”

    顾恒致走之前,看到了远处跟白择一块儿在说说笑笑的薛荔。他们之间呐,不是重逢就有结果的。

    菀生上西楼台的时候,看到了石桌上布置好的一切:编织垫子已经铺好,桌上有灯有酒有美食佳肴,这是……烛光,不灯光晚宴的意思?

    “这……”

    还想着是不是打扰了谁的晚宴赶紧要躲开的,林卿奔赴而来,还大喘着气:“还好……还好赶上了,就怕你跑了。”

    “跑?我就是上来躲一躲的……你,怎么到这里来了。”菀生现在亭子下三台阶,眺望楼台下的热闹,“与子说的船,怎么那么快到了终点?”

    林卿拽住了她的衣袖,往石桌旁边引,两人坐下来:“早料到某人会胆小如鼠跑掉,所以准备了一个安静的地方,把某人的生日礼物补回来。”

    菀生工作室周年庆的第二天,就是自己的生日,但她从来没有说出来过。这些年周年庆的事务繁多,根本没时间给个人腾出时间。

    “你又要送我奇奇怪怪的礼物让我出糗吗?”

    之前七年,林卿已经送她好多礼物:第一年的桃花扇,第二年的楠木笺,第三年的绣面扇……直到去年,他当着老苏,送了两幅中国结来……

    被老苏和白择一通嘲笑:“你把林卿耗得礼物都不上心了。”

    “去年那两幅中国结便宜是便宜了些,好歹是我自己编出来的,你知道我一个大男人手笨不是吗?”

    林卿的手最巧了,不仅巧还修长好看,女人看了也生嫉妒。

    “今年我想送一个特别的礼物给你,就怕你不敢要啊。”林卿把酒壶挂在檐上,突然转移了话题,“话说,你不问我干涉你工作室的事?”

    他让田儿鼓起勇气请自己留下静静,这事菀生自己都快忘了个干净。但眼看林卿一副特别想要菀生责问的样子,她故意不接茬:

    “我还是先收礼物吧。”

    谁会跟礼物过不去。

    林卿拿了筷子尝一尝一片蒜泥白肉,入口柔软细腻,醋香和肉质鲜嫩正好引爆了味蕾:“先吃,我能在今天请园子留一个角营业,不容易的。”

    青园从前是一位富商的度假宅园,现在已经被改成了茶室和主题餐厅。华服日游园会,就是包下了整座院子举办活动。

    一般来说,这一天是不会为私人营业的。

    “你就是主办方的人,以权谋私啊!”菀生看了一眼桌上的菜,就有点咽口水了,“点了好几个菜,根本吃不完,会浪费的。”
21.西楼台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