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六 向来安静的秦纱9(1/2)
作者:日行血族
    “你的朋友?”她不是说只有自己的吗?

    “嗯,认识两不到的朋友,也算是朋友吧。”

    江楚点了点头,这样也好,不至于两个人露宿街头。

    本来还有点不高兴的江楚一下子活跃起来,又问起了时雨那个朋友的性别、年龄、身高、长相还有家庭条件。

    时雨只得笑笑,虽然她知道,但毕竟只是认识两天的朋友,也说不得那么全。

    原剧情里,江楚和方修也会相识,而且还会相爱,不过男主嫉妒就把方修杀了。

    江楚对南宫易本来是恨之入骨,后来还是因为男主光环太强大,爱上了他。

    用Elmer给的书里面说的叫什么?狗血!对,这就是了。

    时雨牵着“好闺蜜”的手行走在江边上,今天的云朵十分给面子,把太阳遮得严严实实,一点也感觉不到炎热,只是空气闷闷的,连带着人的心情也烦闷了许多。

    江上的清风拂过水面,水上荡起层层叠叠的波纹。

    鱼儿跃跃欲试的靠近睡眠,大抵是又快要下雨了,水中憋闷的慌。

    “秦纱,你那个朋友好不好相处啊?”

    “好相处。”

    终于是到了,这是京城有名富甲的府邸,光看门面就很气派。

    坐北朝南的位置,背对群山面朝湖水,一看见是十分相信风水的人家。

    “现在进去吗?”江楚很不好意思,虽然秦纱和这户人家的公子认识,但是毕竟才两天不到,这样贸然跑到人家家里去住,终归是不合礼仪的。

    “不用害怕。”

    只见时雨独自上前与方府的看门的下人说了什么,那人疑虑重重的回了府里,没过多久方老爷就亲自出来了。

    他与时雨热烈交谈了几句,脸上一直笑盈盈的,仿佛做了笔大生意。

    时雨朝江楚递了个眼神,示意她过去,而后就被方老爷热情款待了一番,还安排了上等客房。

    江楚脑子里一头雾水,这方老爷应当不认识秦纱才对吧,为什么这么熟的样子。

    “秦纱,你跟他说了什么啊?”

    “一点小见解。”实际是让0923查找的21世纪里有关商业经营书籍中,更适合这个时代的店铺经营方法。

    江楚半信半疑的哦了一声,心底有点小佩服,她还以为古代的女人都讲究无才便是德呢,看来她的小秦纱就是厉害!

    入夜,天空果然下起了雨。

    似乎是龙王过境一般的瓢泼大雨,电闪雷鸣的,好不骇人。

    江楚睡不着,又不好把刚睡着的时雨叫醒,只得一个人起床去屋外的走廊溜达。

    有意无意中,被一位样貌清秀的公子勾走了神。

    那人一席墨绿色长袍,手持一把玉骨扇,腰间挂着一块纯白的玉佩,身形略显单薄,不过十八九岁的样子。

    看他那松一口气的样子,应该是刚从大雨中回来。

    江楚有些心动,不同于对时雨温柔的感动,是真正的悸动。

    这正是她心中的理想型,每个少女心中的绝佳男二类。

    “你是?”方修注意到了江楚的存在,不过他没有多吃惊,毕竟父亲大人朋友那么多,这说不定是哪个合作伙伴的女儿呢。
第五十六 向来安静的秦纱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