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所有的单章疑问都在这里!(1/2)
作者:狐涂辛
    郑重申明,没有博取同情的想法!

    这是我开的第二本斗罗同人。

    上一本(斗罗之星闪满天)的成绩不错,但签约合同头打印出来却没将合同寄出去。

    究其原因是因为疫情期间,本人在DL一不小心被感染上****,受此影响不得不停更。

    疫情结束过后本想接着更新,却发现已经流失了巨大的人气与流量。

    而且当时因为感染新冠等事情,导致自己焦躁没灵感,走不出来了。

    不得已,只好重开一本。

    别误会,不是喊苦卖可怜博取同情!任何人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挫折,我也不例外!

    只是本命年的运气,相比其他人不太好罢了。

    大家要有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总会有好事发生!比如我:恰巧疫苗研发出来,捡回了一条小命,挺好的。

    只是我对那些投资过的三、四百名读者感到很抱歉,在此道歉:对不起,辜负了你们的期望。

    所以开的第二本主要为了填补自己的遗憾,也为了补偿那些投资过我的读者而写。

    以此延伸出第一个问题。

    问题1:

    主角的名字叫刘星,是否有些太出戏。

    回答1:

    确实。

    讲道理,学枪的,还是学赵家枪的,不姓赵反而姓刘有点儿说不过去。

    但事实上,‘刘星’是上一本书主角的名字,只不过让我沿用了,目的就是为了填补遗憾。

    不光是刘星,宁挽月、王才也是上一本,同样还有其他的龙套也会加进来。

    顺带剧透一下:主角有双生武魂。

    问题2:

    这个小反派为什么叫‘魂师哥哥’,都没个名字吗?

    回答2:

    这个你不说我都没注意到!

    魂师兄弟是龙套级角色,小反派可能都算不上,目的就是为了烘托出斗罗大陆世界观的扭曲。
9月13日,所有的单章疑问都在这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