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九:猎魔团选拔赛(1/2)
作者:九十九幽沐
    自杨毅带着小王龙兽从骑士圣山回到了骑士圣殿已经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了。

    而小王龙兽也让龙天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这是在历史上都没有出现过的奇怪魔兽。

    要是平时龙天印肯定不会这么好奇,因为从传送大阵出来的魔兽大多是没有见过的,但是小王龙兽也不一样。

    小王龙兽像龙,但又不是龙,哪有龙手拿各种武器的。

    虽然杨毅非常想要告诉龙天印像小王龙兽这样的,在数码世界也有很多,但是这点杨毅还是没有说。

    不过这一次传送大阵给了杨毅一个启发,既然那个大阵可以把一些没收给传送过来,那么是不是可以反向操作起来,把这里的人也传送过去呢?

    杨毅虽然有这样的想法,但是不敢轻易去实验。

    不说龙天印和那些骑士圣殿的那些人会不会同意,杨毅现在自身的实力也完全不够啊。

    ……………………

    今天龙天印把杨毅叫到了自己的面前,就是要告诉杨毅参与猎魔团选拔赛的一切事务。

    “猎魔团选拔赛每五年一届,每一座中型以上城市都会派遣一名监察使负责,进行入场考核的评测,以及带领通过考核者参与选拔赛。”

    “抵达圣殿联盟后,你们都会被分到各自所属的圣殿之中进行初赛选拔。咱们圣殿联盟中型以上城市一共有一百二十七座,每座城市几乎都会派出最优秀的青年人才参赛。因此,单是在你们各自圣殿举行的初赛,就存在着极其残酷的竞争。尤其是骑士圣殿、战士圣殿和魔法圣殿,因为这三座圣殿参赛者是最多的。相对来说,另外三座圣殿的参赛者就要少得多。尤其是灵魂圣殿,甚至只需要进行一、两轮淘汰赛就能出线了。”

    “初赛最终将从六大圣殿各自选拔出十名最强者参与到决赛之中。而凡是能够通过初赛的,就已经可以成为新一届猎魔团的一员。决赛阶段,主要是进行排名,以便于之后的猎魔轮盘搭配组合和奖励。”

    “参与决赛的六十个人,将抽签进行比赛,因此,决赛时的运气十分重要。刺客抽到魔法师,那就是撞大运了,就像骑士抽到刺客也是一样。最终六十人将进行一个总排名,排名越靠前,得到的奖励也就越丰富,最终获得前三名的参赛者还可以在之后的猎魔轮盘搭配前先行选择一位非前三名的队友。”

    听到这里,杨毅忍不住问道:“老师,这猎魔轮盘搭配指的是什么?”

    龙天印微微一笑,道:“猎魔团选拔赛,顾名思义,选拔出的这些年轻强者要组成的正是猎魔团。而每一个猎魔团,都是由分属六大圣殿的一名强者组成。六人为一个猎魔团。而参与决赛的有六十人,如何进行分配呢?这时候就需要猎魔轮盘来进行选择了,让天意来决定团队。最终组成十个猎魔团。组成猎魔团之后,还有一场比赛,最后决出本届大赛的最佳猎魔团,团队将再次获得奖励。”

    杨毅道:“那老师,猎魔团究竟是要做什么?既然联盟将猎魔团选拔赛弄的如此隆重,应该有很重要的意义吧。”

    龙天印毫不犹豫的道:“当然。猎魔团可以说是我们圣殿联盟对抗魔族最重要的力量。圣殿联盟会为猎魔团发布各种任务,几乎全都是针对于魔族。一个强大的猎魔团对魔族造成的威胁有时候胜似千军万马。他们甚至可以猎杀魔神。目前活跃着的猎魔团足有上百个,面对魔族,他们是联盟的中流砥柱。”

    “关于猎魔团执行怎样的任务我不多说。如果你们有幸能够成为其中一员自然会知道。我现在只说奖励。你们应该都知道,六大圣殿除了日常能学习到的各种技能之外,还有一些专属秘技。”

    “这些秘技一般圣殿成员是学习不到的。哪怕是修为达到一定程度后也一样如此。只有两种方式能够学习,一种,就是传承。那些为联盟作出巨大贡献的强者,可以获得一枚传承指环,将一些秘技传承给自己的传人。另外一种,就是通过功勋值来兑换。猎魔团通过完成任务,几乎可以兑换到联盟所有储备。包括各种强大的装备、秘技等等。对了选拔赛决赛最终的前三名,奖励是:灵炉。”

    灵炉意味着什么?

    任何职业,只要能够拥有一个灵炉,那么,就相当于打开了成为强者的大门,这夺天地造化的至宝足以改变人的一生啊!

    “明天大赛就要开始了,你好好准备一下吧。”

    杨毅笑着说道“老师,你放心我一定给你拿个三甲回来。”

    “三甲?哼!要是不拿个第一回来看我不打断你的腿。”

    ……………………

    第二天

    圣城,圣殿联盟总部。

    这座城市进入黑暗年代后才逐步建设完成,乃是圣殿联盟中枢机构。圣殿联盟不存在国家,这里就是最高的行政机关,由六大圣殿共同执掌。每一座圣殿都有一位九阶强者坐镇在此,共同商议一切针对魔族的行动以及圣殿联盟内部管理。

    圣城并不像一般城市那样分为四面,它是一座六边形的城市,象征着六大圣殿。这里是整个圣殿联盟最为繁华的城市,但却并不设立六大圣殿的分殿,只有联盟执政府。

    在圣城中,有三座著名建筑,分别是联盟执政府,圣盟总拍卖场和圣殿联盟大试炼场。

    这三大建筑都在圣城中心区域,鼎足而立。其中,圣盟大试炼场就是专门用来进行猎魔团选拔赛,猎魔团进阶以及接取任务的地方。其重要性足以和六大圣殿任意一座相比。可以说,六大圣殿分别掌握着各自职业的强者们,但圣殿联盟却掌握着所有的猎魔团。

    三大著名建筑中,这座大试炼场也是占地面积最广的地方。分为六大区域,有六座直径达到三百米的圆形试炼场。还有专属的猎魔团任务塔、猎魔团交易中心以及圣殿藏宝阁。

    “老师。”这时一个少年立刻兴奋的迎了上去。
第二百一十九:猎魔团选拔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