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四:极北VS炽火(四)(1/1)
作者:九十九幽沐
    就在这个时候,杨毅他们在蓝思颖的背后没有一点要移动的迹象,也没有准备上前帮助蓝思颖的意思。

    而蓝思颖自己也没有做出要求杨毅他们帮助的请求,而是迎着火舞便走了上去。

    一步步前进,蓝思颖的步伐十分轻盈,脸上依旧带着那丝微笑,即使面对着现在有着恐怖实力的火舞,蓝思颖似乎在说,你们不是要对付我么?不是要赢得胜利吗?那好,我就把自己一个人放在最外面,让你们来攻击。

    火无双的脸色有些变了,蓝思颖虽然在微笑,可是蓝思颖的笑容看在火无双眼里却是只有平淡没有一点的害怕和恐惧。如果不是因为炽火学院的荣耀还有自己的魂力已经消耗完了,他恨不得立刻就冲上前去把蓝思颖拦了下来了。

    这个时候的火无双对着蓝思颖喊道“思颖快快停下来,火舞的这一招不是你单独一人可以挡下来的,不要冲动啊。”

    不过蓝思颖这个时候可没有听见火无双的喊话,而是一步一步的走到火舞的面前,此时,他已经离开火舞的火舞耀阳只有短短的五米的距离了。

    而后面的杨毅他们这个时候已经做了下来静静地看着这一幕了,虽然他们表现出来好像是一点都不担心,但是只要仔细看就会发现他们手上真在凝聚着魂力,只要蓝思颖有什么危险就会立即上去救助,这就是他们,战斗时要相信队友,但也会默默保护她的安全,这就是他们皇家骑士团。

    “你们很强,比我想象的还要强。思颖,你们极北骑士学院还有你都很强,就像是一个个怪物一样。”火舞突然开口了。她的声音有些颤抖,但却不失悦耳的清脆。那份颤抖显然是因为头顶上那颗太阳所导致。她的目光正像杨毅感觉中那样,牢牢的盯视在蓝思颖的身上。

    “但是,我还是想赢,哪怕用尽全部魂力还有一整支炽火学院的队员我也要打败你们其中一个。胜利依旧是属于我们的。”火舞终于坚持不住了,两名魂宗的全部魂力魂力由她一人控制在这第四魂技之中,她能够蓄力这么久,已经接近了极限。

    太阳飘了出来,前飘半米,当蓝思颖真切的看到火舞注视着自己的双眼时,那恐怖的太阳却已经化为一道流光,骤然向他轰击而来。

    这是完全无法闪避的,与之前的七星弹不一样,在发动的一瞬间,这颗耀眼的太阳就已经完全锁定了蓝思颖的身体,而且它的速度就算是最快的敏攻系魂师也绝对无法逃脱。

    蓝思颖看着面前的攻击淡淡的说道“火舞你真的非常的的不错,你的觉悟信念真的比起我们几人都不差,不过最后的结果可能要让你失望了。”

    白炽的火焰缓缓落下,眼看着蓝思颖的身体已经被那白炽的光芒完全吞噬,炽火学院一方的七名队员明显松了口气,都流露出如释重负的神情,不过接着又露出了担心的神色,毕竟他们和蓝思颖的关系还不错,这一次希望她不会有事吧。

    火舞的神色看上去有些委顿,控制如此庞大的能量,又先后释放了两个第三魂技和一个第四魂技,她体内的魂力已经接近枯竭的地步。在她身后的哥哥火无双也已经消耗了超过七成以上的魂力。

    虽然他们知道这一场比赛他们是绝对赢不了的,但是起码要赢下一个极北骑士学院的队员吧。而且这个时候的火无双一脸紧张的看着火焰中的蓝思颖。

    火舞已经在考虑,是不是应该减弱自己魂技的威力,万一蓝思颖在那炽热的火焰中丧生,炽火学院岂不是要被判失败么?而且自己也不想要蓝思颖死掉啊,自己和思颖的关系在炽火学院的时候还是很好的,等一下如果思颖受伤了的话,自己就过去和思颖道歉吧。

    就在这时候,谁也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清朗而平静的声音就从那炽热的白色火焰中传出。

    “火舞,看来还是我比较厉害啊,不过你的火舞耀阳还是给我吓了一跳啊。”

    火舞的瞳孔瞬间收缩,火无双则是瞪大了眼睛,眼眸中充满了不敢置信的神色。

    白炽的火焰渐渐消失了,连擂台的地面都融化出了一个大洞,可是,就在那渐渐弱下去的火焰之内一道金黄色的光芒覆盖在了蓝思颖的金甲之上。

    这个时候的蓝思颖不仅一点伤害都没有受到,反而比起之前更加有精神了。

    蓝思颖看着火舞说道“火舞虽然你的火舞耀阳真的很强,但是我的第四魂技更加的厉害。”

    杨毅他们都笑了,他们知道蓝思颖的第四魂技是奇迹之盾,是一招运气类的魂技,只有在身陷危险的时候才可以释放出来的魂技,只要这个魂技判定你是危险的时候,那就会在魂师的身上出现一道护盾可以挡下十分钟以内的所有的攻击包括精神攻击,并且短暂恢复自己实力的巅峰,不过这个判定是由魂环自己判定的,所以第一次听到有这种魂技的时候杨毅他们不禁感慨真是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啊。

    不过这也就蓝思颖这种团队里脸比较白的家伙可以用这种魂技,其他几个,比如杨毅这种前世开汽水都没中过再来一瓶的家伙是绝对不能用这种魂技的。有时候杨毅都会吐槽说道“那那是什么奇迹之盾啊,那明显是欧皇之盾嘛。”

    “我们,认——输——。”认输两个字几乎是从火舞牙缝中挤出来的。银牙紧咬,看着蓝思颖感觉到了委屈,自己团队拼劲全力都没有打败极北骑士学院的一个学员。

    蓝思颖上去抱住了火舞说道“火舞很厉害,下一次我们在比一场吧。”

    火舞被蓝思颖抱住之后放声大哭了起来,一时间所有的观众们都给出了热烈的掌声,即使因为极北骑士学院恐怖的实力,又是因为炽火学院永不放弃的精神,这是他们应得的。

    这时杨毅看见了在观众席上面看着他们的苍晖学院,看着他们杨毅暗想道“下面就到你们了,会让你们大吃一惊的。”

    ………………

    晚上所有的人集中在了杨毅的休息室当中,杨毅打开了自己的图纸,然后杨毅对着他们解释了一下之后,看着所有的人说道“等到苍晖学院和我们对战的时候,我想用这一招,你们感觉怎么样。”

    星月思考了一下说道“虽然有点危险,但是只要我们全员上场,就可以勉强做到了。而且小毅你的身体也可以勉强支撑住了。”

    杨毅说道“好,那就下来几天都准备一下吧,准备一下我们的七位一体融合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