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姐是医仙(1)(1/2)
作者:江月疏影
    再次回到白色空间,秦璃有些怅然,轻轻迈着小短腿围着她转了一圈,拉了拉她的裤子。

    “小璃,你好像,很难过的样子。”

    秦璃摇了摇头,坐在地上看着轻轻。

    “我也不知道,就是感觉很难过。虽然我并不爱宋七,但是我走的时候,我还是感觉心里有些不舒服,一点儿也没有完成任务的喜悦。”

    轻轻叹了口气,人类是很复杂的生物,单是情感这一块儿就是系统的高级脑都无法理解完全。

    “做个情感消除吧,任务我已经接到了,尽快去下一个世界吧。”

    秦璃点头:“好,开始吧。”

    轻轻点击光屏,给秦璃做了情感消除,就送到了下一个世界。

    “百源国,王大丫,7岁。”

    睁开了双眼,记忆已经接受完全。

    错愕的问轻轻:“无医世界,祷告治病?”

    “咳咳,是的,三千世界,无奇不有嘛,这里完全没有医术的概念,觉得身体有问题就是被诅咒了,神使会帮忙消除诅咒,其实根本没什么用,能治好的都是本来就不严重的病,真的得病只能等死。药材没人用,所以特别丰富,答应你的空间我已经给你绑定好了,你可以挑一些有用的带走嘛。”

    空间到手,倒是没多大怨气了。秦璃表示,就是王大丫这个名字有些接受无能,不能改吗?

    “可以是可以,原主的第一个愿望是离开王家,你先解决眼前的事情,其他的一切都好说。”

    睁开双眼,感觉后脑勺一阵刺痛,面前围着一些穿着粗布素衣的妇女,对着自己指指点点。

    “王家秀才有些过分了,到底王家娘子还怀着孩子呢。”一个体型消瘦的女子说道。

    “可不是吗?王家娘子当年可是镇上一等一的美人儿,还是举人家的闺女的,举人老爷把唯一的女儿嫁给了王秀才,没想到才几年,就因为神使说了王家娘子又怀了个女娃,要把她扫地出门不说,居然把两个女儿也都赶出来了。”另一个胖一些的说到。

    王大丫皱眉,看向旁边的妇人,妇人看起来三十多岁,大着肚子,倒在地上,怀里护着一个三岁样子的丫头,看起来快没气了,情况实在不太乐观啊。王大丫站起来,压下眩晕感,挡住了往妇人身上打的扫把。

    “够了,已经把我们赶出了家门还不够吗,我娘还怀着孩子,你非要打死她吗?”王大丫看着眼前的刻薄老太太,老太太一双三角眼,恶狠狠地看着王大丫。

    “呸,你个赔钱货,神使说了,你娘克了我儿子,只要你娘在,我们王家就没有后,我必须打死她,给我儿消除诅咒。”

    “娘,何必和她说那么多,赶走就是了,芸娘心善,别把人打死了,让芸娘不喜。”一个样貌不错的男子走了出来,眼里闪过不耐。

    “王秀才,你倒是好心,把娘子和女儿赶出来也不给点银两。”一个年级稍长的妇人说道,讽刺的意味十分明显。
长姐是医仙(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