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姐是医仙(5)(1/2)
作者:江月疏影
    王成才皱着眉头:“你这是何意?”

    苏禅衣微笑不语,王老太不耐烦了,冲上来就要给苏禅衣一巴掌,被阿大一把挥开手:“你干什么?”

    “老娘教训自己的孙女,要你多事?”王老太生气了,指着阿大和苏禅衣,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开始骂骂咧咧的:“果然是大贱蹄子生小贱蹄子,你娘勾搭人,你也会勾搭人。”

    苏禅衣冷笑一声:“无知村妇,真是可笑。”说完就走到一边端起一杯茶水,慢慢的喝着。

    “你这个贱丫头......”

    “放肆,何人在此喧哗。”

    看到来人,苏禅衣微微一怔。“齐大人,您怎么来了?”

    县令年纪不大,二十来岁,是个模样清俊的男子。他看向苏禅衣,微微一笑:“听闻这边有人闹事,过来看看。”

    “齐大人,您别听这个死丫头瞎说,我是她的亲祖母,她一点也不尊敬我,连杯茶都不给我喝,还让人推我。”

    这时,一直不说话的女子出声了:“大人,这个孩子是我相公前头娘子生的孩子王大丫。祖母和父亲是长辈,不过是乡野人家教训孩子罢了。怎么能用闹事来说呢,您说是吗?”

    齐大人来了兴趣:“不知这位夫人是谁?”

    “当不得大人叫一句夫人,家父是安源镇曾员外,不过是个小小的员外,家里也就管着县里郊外几百亩地罢了,不值一提。”

    苏禅衣眯了迷眼,这位就是王成才的新夫人曾芸了,如今抬出她父亲的身份。这是给县令大人施压了?齐大人也听出来了,脸上的表情就不怎么好看了。

    “曾员外?”

    “正是家父。”曾芸倨傲的仰起头,一脸得意,身后的王成才和王老太一副得意的表情,苏禅衣勾唇一笑,示意阿大回去照顾李德,自己往前走了一步。

    “这位夫人,您话说错了。”

    “什么话?”曾芸看向苏禅衣,眼睛里带着不加掩饰的厌恶和轻蔑。

    “第一,我不叫王大丫,不是王家人,我姓苏,叫苏禅衣,你可以叫我一声苏小姐;第二,我没有什么祖母和父亲,只有外祖父外祖母;第三,这是我的店铺,我不欢迎你们,所以,你们可以走了。若是你们继续闹事,就凭你们刚刚污蔑我和我娘亲的话,就可以告你们诽谤之罪。”

    苏禅衣云淡风轻的留下一大段话,就示意三人离开。

    曾芸愣了一下,用帕子捂着嘴“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她好像一只要下蛋的母鸡。”苏禅衣脑子里刚闪过这个念头,脑海里突然响起同样的话。

    “轻轻,你醒了?”

    “嗯,刚醒,就有这么大一场好戏看,小璃你快虐他们。”

长姐是医仙(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