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姐是医仙(7)(1/2)
作者:江月疏影
    在北辰铭的带领下,苏禅衣带着苏茯苓,很快就到了神使住的地方。正巧遇到莫神使在给人祷告。苏禅衣和北辰铭等在一边,倒是苏茯苓是个闲不住的,讨要了一杯茶水喝着。

    苏茯苓喝了一口,眼睛里闪过一丝精光。走到苏禅衣身边,踮起脚尖,在苏禅衣耳边耳语了几句,苏禅衣心里划过一丝了然,拉着北辰铭退出了排队的行列,问小厮要了几杯茶,慢慢的品着。

    北辰铭有些不解,但是也没有多问,直到今日看完了所有的人,莫神使才邀请北辰铭进去。

    “世子驾到,有失远迎。快,里边请。”莫神使倒是个和善的性子,苏禅衣也不多言,跟着走了进去。

    “是这样的,我就只说了,莫神使,不知你可听过医生?”苏禅衣没兴趣拐弯抹角,直接开口了。

    莫神使端杯子的手微微一顿:“姑娘是?”

    “济世医馆,苏禅衣。”苏禅衣嘴角带着得体的笑,但是因为面纱遮挡,让人看不真切,只有上扬的眼睛暴露了她的好心情。

    “天王盖地虎?”莫神使眼睛亮了起来。

    苏禅衣嘴角一抽:“宝塔镇河妖。”

    “老乡,我终于等到了你了,你是不是会医术,快帮我看看,我这脚气都好多年了,可惜我就会一点强身健体的药疗方法,其他啥也不会,不知道怎么来了这么个破地方,连医生都没有。当时为了糊口,泡了茶忽悠人,现在每天都要看病,我都快疯了。”

    北辰铭和苏茯苓一脸懵,苏禅衣嘴角抽了抽,这位神使,画风格外清奇啊。

    “我看了你的茶,你倒是也有些医学天赋的,只是没有系统学过,如果你愿意的话,明日来医馆上工吧。”

    第二日,莫神使就到了医馆:“老乡,你就给我看看脚吧,我都痒的睡不着了。”

    “别老乡老乡的叫了,我叫苏禅衣,你叫什么名字?”

    “莫昀,你就叫我莫昀就行。”莫昀一脸狗腿样子,看到轻轻都无力吐槽了。

    “果然,普通人来这个地方真的会郁闷死,还好我家小璃有本事。”

    “说吧,你是不是又用我积分了。”苏禅衣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

    “就买了个轻功基础心法,你用的到的,别关我小黑屋,不贵的,就三十积分,这就给你。”

    “您的宿主已将您禁言三天。”

    “那我看电视剧吧。”

    “对不起,宿主已关闭此功能。”

    “看小人书呢?”

    “对不起,宿主已关闭此功能。”

    “那我能干吗?”

    “宿主已为你开启挖矿功能,系统请加油,挖矿可以兑换积分,争取早日还上宿主积分。”

    “你够狠!”轻轻气的跳脚,还是没有反抗得了,被迫换了场景开始了挖矿。

长姐是医仙(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