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女影后(1)(1/2)
作者:江月疏影
    传输世界中,轻轻突然感觉时光轨迹被人撞了一下,出现了偏差,轻轻怒吼一声。

    “你新来的吗?路线都规划不好?”

    然后手脚麻利的调整,但是还是不可避免的出现了错乱。

    于是秦璃一睁眼,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一个男人压在她身上,两人已经赤诚相见,她的手脚被绑着,男人粗糙带着老茧的手死死地按着她的腰,明显在晚一秒男人就要得逞了。秦璃来不及多想,猛地抬头,将男人的鼻子撞得一痛,男人动作一顿,捂着鼻子叫了起来。

    “你个臭娘们,还敢反抗,老子打死你。”

    说着就拿起一边的皮带准备抽在秦璃身上,秦璃手上突然出现了一把银针,向男人弹射而去,男人的动作顿住了,倒在地上闷哼一声,之后开始无力的呻吟着。

    门外听墙角的两人对视一眼。

    “老头子,咋没听到那妮子叫,光咱柱子叫了。”

    “你是不是没脑子,她之前咬过顺子,这次咱不是给她嘴堵上了吗?”

    “奥,想起来了,这下看来是成事了,咱们走吧。”听到两人走了,秦璃松了一口气,用小刀割开了绑着自己的绳子。取下了嘴里的布,赶快穿好了衣服,才开始叫轻轻。

    “轻轻,你很会挑时间。”秦璃咬牙切齿的说着。

    “小璃,真的不怪我,要不是被一个蠢系统撞上,你应该早半个小时醒来的,我已经尽力挽回了,时间太短了,我没来得及调整回去。”

    “蠢系统”零号:“主人,我好像闯了大祸。”

    北铭:“作为一个高级管理系统,你是真的蠢,回去我一定让你回炉再造,连穿越时空的路线都能偏?你说说一路上你翻了几次车,这次还干扰了其他系统的穿越路线,你看齐渊不把你大卸八块了。”

    零号怂了:“主人,你给我求个情吧。”

    “你倒是先把我送到任务世界啊,就这样堵着路,你想被更多人投诉吗?”

    “嗷嗷,好的好的。”

    空间站,齐渊看到秦璃让轻轻发来的高级投诉信,去看了一下北铭的情况。嘴角抽了抽,他就该知道,这两个不靠谱的玩意儿就会给他找事。

    齐渊飞快回信:“情况已了解,补偿稍后下发,请查收。”

    看了一下发来的补偿:系统免积分升级一次,本世界系统商店所有物品八折发放。秦璃表示还算满意。

    “轻轻,传输记忆。”

    “现代,华国,17岁,许诗瑶。”

    轻轻将人物信息传输到了秦璃脑子里。

    许诗瑶,华国A大高材生,长得漂亮,学习也好。唯一的缺点是家里太穷,本来拿着国家一级奖学金可以缓解家里的难题。

绝色女影后(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