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女影后(3)(1/2)
作者:江月疏影
    许诗瑶走了,当天夜里,她又来到了关王雪的房子,叫醒王雪。

    王雪看到她,惊呆了:“你怎么这个时候还能来,你是怎么进来的?”

    “这个以后再说,我今天了解了一下你们的事,你既然选择了带着一部分人跑,就说明你知道剩下的人不想或者不敢走了才会只带四个人走,但是你没想到,这四个人里面还是有人叛变了,是吗?”

    “没错,但是我没看出来是谁。”

    “你发觉了,由于不确定是谁,所以你提前走了,但是你的出行计划还是被发现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

    “因为背叛你的人,将你们所有的计划都说了。并不是只说了逃跑时间,你改了时间,却没有更换路线,那条路上,有人在等你们自投罗网!”

    “是刘悦,是她,因为她对山路比较熟悉,我只和她商讨了路线图,其他人只知道逃跑时间,可是刘悦为什么要背叛我们,明明我们是一起毕业的同学啊,她就不想走吗?”

    “刘悦是哪个?”

    “就是嗓子有些哑,个子不高的哪个,被卖到了村支书家里。”

    许诗瑶脑子里闪过一丝亮光,她突然明白了,看着气愤的王雪叹了口气。

    “你知道她为什么对山路熟悉吗?”

    “什么?”

    “因为她根本不是和你一起被卖进来的,我起初没发现她有什么不对。只是觉得她看起来过得不错,但是听你这样说,我倒是发现了,她嗓子沙哑应该是为了掩盖她和这里相似的口音,要不你仔细想想,她之前说话的口音是不是和这里人有些像。”

    王雪陷入了沉思,过了半晌,她突然气的发抖:“是啊,为什么一起被卖进来,我被卖到了这家做共妻,她却嫁给了村支书的儿子,还办了个小婚礼。为什么她对山路这么熟悉,原来都是为了迷惑我们这些想跑的人,在我们这里装内应,我说她的嗓子怎么突然哑了。还以为是被糟蹋的,原来是为了掩盖口音。”

    “现在不是生气的时间,我身上带了药,你先把身体养好,三日后晚上两点,你带上能够信任的愿意走的人,在山脚下集合,我带你们走。”

    王雪抬起眼眸看着许诗瑶:“我能相信你吗?”

    许诗瑶微微一笑:“愿意就一起走,不愿意就自己走,你有本事可以自己出去,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相互照应。”

    王雪没有回话,许诗瑶很快消失在黑夜里,回到房间,厌恶的踢了床边的男人一脚,才上床睡觉。

    三天后的两点,许诗瑶先去李家带出了林佳佳,然后快速到了山脚下,果然看到了四个瘦小的女人焦急的等在那里。

    王雪看到她们眼睛一亮,许诗瑶飞快的过去。手里的匕首飞快划过四人脚上的铁链,扔到了一边的树丛里。

    “你们在后面走,我先去解决那个放哨的。”说完就快速往山上走去,林佳佳有些害怕的拉住了王雪的袖子。王雪看着林佳佳明显没有成年,眼里的心疼很明显,拉住她往山上走去。

绝色女影后(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