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女影后(5)(1/2)
作者:江月疏影
    很快就来到了全国总赛现场,现场一共一百名选手,择前二十进行进一步培养。

    在节目组的要求下,许诗瑶给辅导员请了假,然后就开始了为期两个月的筛选训练。

    筛选训练视频不会对外公开,不过也是全程有人跟拍的。前期统一培训,由各位导师根据每个学员的课堂学习和小考情况,去选择每位学员更适合哪个方面发展,是歌手,演员,舞者,还是模特。

    要学习的东西很多。一百个人,每四个人一间卧室,所用的东西都是学院提供,因为后期被公司迁走都会给主办方一笔培训费。所以现在许诗瑶的生活水准倒是比之前高了一个档次。

    轻轻看着许诗瑶在做着睡前护肤,不说其他,皮肤就比以前更嫩了些。轻轻有些小羡慕。

    “我以后要是也能长这么漂亮就好了。”

    “傻瓜,你空间没有镜子吗?”

    “嗯?”

    “看你现在的样子,以后绝对差不了。”许诗瑶看着镜子里的脸,满意的点点头,这个脸是真的很好看。

    “真的吗?嘿嘿嘿。”不理傻傻的轻轻,许诗瑶睡觉了。

    已经训练一个月了,开始了分班前的测试,测试结果决定了每个人以后的主修课程,如果四门课都上不了平均分,就会开始第一批淘汰,第一批,一百进五十。

    许诗瑶淡定的结束了四门考核,在看台上等待结果。毫无悬念通过了第一批筛选,演技第一,舞蹈第三,歌唱第五,模特第二,综合成绩第一。

    站在第一名的位置上,许诗瑶有选择主修课程的权利,一般两门或两门以上课程达到前十,学员都会有自主选择权。

    “第一名是我们的许诗瑶同学,居然四门都是前五名,看来许诗瑶同学是我们这一届的新星了,下面请许诗瑶同学说说自己的想法,以及你选择的主修科目。”

    主持人很热情的问着。许诗瑶接过话筒,微微鞠了一躬。

    “谢谢主办方给的机会,让我有机会学到这些,我的选择是演技课。”许诗瑶不想卖惨,她一开始就是奔着演员的路来的。所以说了两句就结束了。

    第一轮筛选过后,很快就迎来了第一批签约公司的机会。虽然其他的学员不知道,但是带着强大作弊器的许诗瑶怎么可能不知道,一大早轻轻就提醒许诗瑶了。

    “小璃,今天启元娱乐会有人来看你们今日小考。你稍微收拾一下自己,不要水乳不涂就出门了,稍微收拾一下。”

    “好,知道了。”洗了把脸就准备去上课的许诗瑶无奈回来涂了个水乳,在轻轻强烈的要求下涂了个淡色的口红。

    今天的考试是表演一名杀手扮成舞姬刺杀皇上,给了个简单的台本,有基础的剧情走向和台词。第一个就是许诗瑶,许诗瑶自己随手挽了个发髻,然后穿上统一的轻纱舞衣上了台。

    说实在的,这场表演里舞蹈学的好的人占了优势,但是谁也不能不服气,谁让人家就是比你多会一点东西呢?

    长袖一甩,开始了舞蹈,到底是当了好几次贵女的人,舞蹈是世家女必学的,不说超过在场所有的学员,但是到底比她们多了几分随意,动作更加有韵味。

    许诗瑶的舞蹈一开始就勾住了人的心,眼波婉转,虽然脸上一丝妆感也无,但是身姿和表情都格外勾人。

绝色女影后(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