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女影后(9)(1/2)
作者:江月疏影
    《仙乐》杀青了,许诗瑶演的夜悠宁剧照美爆了原著党,纷纷买了回去收藏,她是她们心中的魔族小公主。

    夜悠宁,魔族无忧无虑的公主,虽然魔族人大多嗜血好杀,但是她被保护的很好,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些。

    她像温室养出来的花朵,初入人间就遇见了男主,不懂爱情的她,不知道自己爱上了男主,把男主当作哥哥。等最后发现她爱上了男主,男主却已经有了自己命定的人,她不争不抢,默默退出。

    但是在男主遇到危险的时候,也是这个姑娘,冲了出来,替他挡下了所有的伤害,躺在男主怀里香消玉殒。

    许诗瑶拿到了《皇朝》的片酬,一共十万,自己留了一些,许诗瑶又问白玉借了一些钱,给许父安排了手术。她来到这个世界之后,就一直在用各种方法给许父滋养身体,所以许父的身体非常适合手术,并且恢复的很好。

    许父手术过后,许诗瑶拿到了《仙乐》的片酬。在A市买了一套三室两厅的房子,接了许母许父和林佳佳一起住。如今许父的身体好了,林佳佳也考上A市的大学。

    一家人生活在一起,过得格外安心。如今任务已经基本完成,但是距离衣食无忧的过下半辈子,还是有一定的差距。

    许诗瑶二十岁那年,拍了第一部女主戏。刚从片场出来,就遇到了一个人。倒也不是陌生人,是这部剧的男二,一个才火了两年的小鲜肉。名字很好听,叫慕铭,长相也是属于很好看的那一类,在这部戏里的定位是一个爱慕女主多年的青梅竹马。

    “嗨,美女。”慕铭是刚来剧组,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

    “小璃,小璃,他有系统,就是他就是他,刚进入这个世界的时候,就是他的系统撞到了我,我才会控制错了时间。”

    许诗瑶的眸色深了几分:“是敌是友?”

    “不知道是敌是友,反正我和他的系统关系不怎么好,小璃你先打招呼,我要去问候一下这个蠢系统。”

    轻轻显然是生气了,对着对面的系统就开骂了:“你是不是第一次出来做任务呀?居然把我的轨迹都撞歪了,你知不知道如果我反应的慢的话?这个世界的任务我就失败了!”

    “啊!啊?你在和我说话,你居然能感觉到我存在?”零号被吓得不轻,按理说他这种高级系统一般不主动联系的话,是不会被其他的低级系统发现的啊。

    “主人,她的系统发现我了,好凶啊。”

    慕铭微笑一顿:“发现你了?不应该啊,她绑定的不是那种最初级的原始系统吗?连固定任务都做不了,只能穿梭于各个低级位面去完成不同的任务。这样的系统怎么可能发现你的存在?难道你退化了?”

    “不知道啊主人,她的系统好凶,我怕。”

    “怂货,你受着吧,你活该,谁让你打乱了人家的任务轨迹。”

    “对不起了,我的系统是第一次出来做任务,给你带来的不便,希望你能谅解。”慕铭的神色认真了几分,看着许诗瑶郑重的说到。

    许诗瑶摇摇头:“没关系,你们下次注意就好。”

    慕铭真以为这是个娇娇软软好说话的宿主,可惜他想错了,后面的对戏许诗瑶戏里打他,戏外还偷偷阴他。

    他终于忍不住了,又一次堵住了许诗瑶回酒店的路。

    “许小姐,你为什么总是针对我?”

    “为什么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要不是因为你,我会被一个老男人占便宜吗?打你都是轻的,我告诉你,这要是古代世界我都想直接两剑捅死你。”

    “可是你上次说原谅我了呀。”慕铭一脸错愕。

    “女人的话,你也信?真是什么人养什么系统。”许诗瑶翻了个白眼,穿着高跟鞋的脚狠狠地跺他一下,转身走了。
绝色女影后(9)(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