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色女影后(完)(1/2)
作者:江月疏影
    许诗瑶回到国内,刚下飞机就看到了一群热情的粉丝,举着灯牌和她的剧照,许诗瑶微笑的一一打招呼。

    给粉丝钱签了名,收了一部分粉丝的礼物,由助理给粉丝们发了一些她自己做的花茶作为回礼,这种有来有往的礼貌,又是给她收获了一群死忠粉。

    甩开记者和粉丝,刚到保姆车上,就见到了来接机的某人,她挑眉:“你醒了?”

    慕铭笑得灿烂:“听瑶瑶的话,是在关心我吗,你看咱俩都这么熟了,你要不要考虑考虑嫁给我啊?”

    许诗瑶皱了下眉:“怎么说话怪怪的,人醒来了脑子没跟上吗?”

    慕铭……

    算了,媳妇说什么都对。

    回了许诗瑶家,一开门就看到了许父许母准备好了一桌子饭菜。

    “瑶瑶回来了,快吃饭,都是慕铭给你准备的,快,坐下吃。”

    许诗瑶…

    谁能告诉她为啥慕铭在她家跟在自己家一样,就是出国了十几天而已,慕铭给她爸妈灌了什么迷魂汤?

    看着慕铭和许父许母温馨的聊着天,许父许母眼泪的满意都要溢出来了,许诗瑶侧头看了看慕铭,这个男人,她倒是真的不讨厌,不如,就试试如何?

    慕铭感觉到了她的注视,回过头冲她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瑶瑶,我做的饭好吃吗?”

    “咳咳,好吃。”

    “好吃的话以后我每天都做给你吃好吗?”

    “…好”

    自此许诗瑶不管去那部剧拍戏都会遇到慕铭,慕铭还特别殷勤的照顾她。许诗瑶从一开始的不自然到后来的习以为常,答应了慕铭的追求,两人开始正式官宣交往。

    许诗瑶在二十三岁那年拿下影后,彻底完成了任务。

    许诗瑶完成任务后本来以为轻轻会带自己离开这个世界,没想到一直联系不到轻轻。

    许诗瑶赶紧问慕铭:“你问问零号,我为什么突然联系不到轻轻了。”

    慕铭眸子闪了闪:“可能是系统关机升级吧,也是好事,零号也经常升级的。”

    零号……

    他一装出来就是顶级,什么时候关机升级过,主人为了骗媳妇什么慌都撒,太过分了。

    但是他怂,他不敢说。

    许诗瑶在等了两年轻轻都没有出现后,也就答应嫁给慕铭了,在面对慕铭时她有着很强烈的情感触动,比之前的任何一个男人都深。所以她不抗拒嫁给慕铭,反而真的有了些谈恋爱的感觉。

    林佳佳嫁给了许母的侄子吴宇,林佳佳本来就感激许父许母照顾她养育她。认了许父许母做干爹干妈,对待许父许母就更亲了。

    轻轻这一升级就是六十年,等到许诗瑶走到生命的尽头时,才听了轻轻上线的声音。

绝色女影后(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