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代世子妃(1)(1/2)
作者:江月疏影
    再醒来时,她躺在一个草堆里,一瞬间就打了个冷颤,以她体测,这至少已经是初冬了,脑子里传来奇奇怪怪的记忆。无奈的皱了皱眉,开始接受记忆。

    “秦璃,8岁。”

    原主是一个农女,她手上有一个低级的储物空间,有了这个东西,带着一家人走上了发家致富之路,两个弟弟先后入仕,封侯拜相,原主也嫁给了当时赫赫有名的将军王世子。

    可是被一个穿越女抢了气运,穿越女一般都是世界默认气运之女,所以属于原主的空间被穿越女早一步找到,原主没了空间,还被劫了气运,本来可以大富大贵的命途一片灰暗,最后惨死乡野。

    近几年国情越发不好,三年前秦二被征兵走了。秦家只留下秦大一个儿子。秦二的媳妇守不住跟人跑了,活活气死了婆婆王氏。

    埋了王氏,家里的钱花完了,五天前秦大为了给妻子打点野味补身子,就失踪了,再也没回来。

    家里只留下柳氏一个孕妇撑着,很快没有进项的家里就吃光了所有的粮食。

    秦大的媳妇,也就是原主的娘,刚刚难产,就留下一个嗷嗷待哺的女婴。

    秦卿简直头皮发麻,这一家子大人可以说是都死光了。她是秦家老大的大女儿,名字叫翠花,今年八岁,下面有一个弟弟狗蛋,今年五岁,还有就是昨日才出生的妹妹。

    “饿……”听到这两个声音,秦卿再次头疼,这是二叔家的两个个孩子。大的五岁是个男孩,叫狗子,小的那个不满三岁,叫菊花。

    看着几个孩子饿得两眼无神,秦璃只能借着被子的遮盖,拿出了几个面包和几瓶酸奶。东西撕开递给孩子们,嘱咐他们慢点吃,别呛着,自己也赶快吃了起来,实在怕不赶紧吃,会饿得再死一次。

    “轻轻,原主愿望是什么?”

    “现在是女主逆袭系统,我接的都是扭转改变女主命运的,这里希望女主能恢复原来的轨迹活一次,带着家人发家致富,自己嫁个好人家。”

    “倒也不算贪心,这本就是她该得的。”秦璃和轻轻大致聊了下剧情,对现在的情况也有了些了解。

    看着弟弟妹妹狼吞虎咽的吃着,秦璃微微叹了一口气。

    “大姐,这吃的是哪里来的。”狗子看着她,有些不解。

    狗蛋和狗子都有五岁了,他们不明白为什么大姐会拿出这么多好吃的东西,以前为什么没有?

    秦璃微微愣了一下:“大姐昨天晚上梦到个神仙爷爷,这是神仙爷爷给咱们的。”

    千万原谅她这么无耻的欺骗小孩子,原本依着本来的运道,女主在八岁时家里应该是已经开起了小铺子的。有了钱交兵税,二叔三叔也不会被逼着去当兵。

    这样后面也不会有这么多的事儿。二婶娘跑了气死了祖母王氏,埋了王氏家里没钱了。

    秦大为了给媳妇挣一点钱补补身子,上山后就失踪了。娘亲难产死了。留下一家子孩子,就是原主最大,若是她过两天来,是不是家里的孩子也死光了。

绝代世子妃(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