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总是如此(1/2)
作者:Ada小望
    听到闻秉这样的话,杨盼感觉自己像是瞬间被闪电击中一样难受,一定是自己说的这些话终于是把他吓到了一次,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来。

    起初杨盼只是想着对闻秉说这样的话,只是想逗逗他。

    杨盼内心是自卑的,从里就开始腐烂腐朽,外面是为李兰香铸造的躯壳,杨盼或笑或快乐,都是因为李兰香在,不愿意让她担心。

    但是躯壳之内到底是一副怎样腐败的场景,只有杨盼自己心里知道。

    她是自卑的,是自负的,有幸认识闻秉这样开朗善良的,又喜欢自己能够对自己好的人,实在是花光了杨盼一生的运气。

    当闻秉不在自己身边的时候,她是没有安全感的,她知道闻秉足够优秀,身边难免也会有许多诱惑,她虽然不愿意承认,但是心中就是很自卑。

    于是会用这些事情来博取他的关心和在意,似乎是想要营造出一种——除了你之外,也有很多人会喜欢我。

    但是没想到,这一次终于是把闻秉吓住了,他说出了那样委屈的话,杨盼心里顿时有一些不好受了。

    爱情是双方都要努力去经营维持的事情,但是杨盼却一直寄希望于闻秉主动来维持,这是对自己的不自信和源自于心中的自卑,同时也是对一段感情的不负责任。

    听着闻秉这样的话,杨盼心里由此生出一次愧疚,在电话这头也沉默了一会儿,随后说道:“不如,我跟我妈说我们之间的关系吧。”

    杨盼略带疑问的语气,像是在征求他的同意。

    这些年在一起,二人几乎是在对方的生活之中没有留下任何影子,杨盼不知道闻秉是怎么样,反正在她的生活圈子里,除了高中同学之外,没有人见过闻秉。

    自从高中毕业之后,杨盼也没有再和那些老同学联系,身边的朋友不少,但是像何雨桐这样的好朋友,却也是没有见过闻秉的。

    杨盼是小心翼翼,总是惧怕旁人的目光,同时也是对这段关系的不自信,总是觉得,闻秉还没有回国,异国恋的辛苦,她不愿意让别人知道。

    再加上,在闻秉出国之后,他们只寥寥见过几面,杨盼也是对自己的一种不自信,担心闻秉会反悔这段关系。

    其实杨盼的担心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差距……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杨盼仔细的听着电话那头闻秉的动静,只听到一阵一阵的呼吸声,也不知道是过了多久,杨盼忽然觉得举着电话的手臂有一些酸,便准备换一边时,闻秉说道:“杨盼。”

    杨盼听到了之后,又连忙将手机放在耳朵旁边,仔细听着:“我在。”

    杨盼的心跳声一阵一阵的,像是呼之欲出一般,让她觉得有一些难受。

    “我知道你有很多顾虑,等我回国了,我会将从前亏欠你的一切都还给你的。”闻秉极其认真的说道,“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心理压力,我很喜欢你。”

    杨盼愣住了,她没有想到一向只呆呆傻傻不会说什么甜言蜜语的闻秉,会这么认真的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来,她一直剧烈跳动的那颗不安的心,就这么在爱河之中慢慢融化。

33 总是如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